两件事不会 说情话 和肉麻
 

【秦方】半强迫

*开车类型见题目*

*如有不适请避过*

 

 

01-02

此处有和谐章节,全文见AO3
AO3搜索作者id:EskimoAfraidCold
或者搜索题目【秦方】半强迫


 

03

 

方木知道自己半夜低烧被秦明叫醒吃药,彼时他身上上下手腕处处都疼,看到秦明的脸怎么都沉不下气来,用着微弱的力气推开秦明递过来的水杯,将热水全然洒在他的身上,对方不恼只是着急:“你要打我也要先吃药。”

 

方木喉咙肿大呼吸都闲的困难,他翻了个身重新睡了过去不愿意再和秦明多说一句话。

 

再一次被秦明叫醒,以为自己已经睡了很久,却见到秦明胸前还有刚泼上去的水渍才知道不过才几分钟时间。头太过昏沉以至于没办法准确判断时间,秦明这次是将药塞到方木嘴里,拿着杯子冲他嘴里灌水。

 

这样粗暴的喂药方法果然奏效,不过副作用是方木呛了几口水,扯着嘶哑的嗓子咳得仿佛肺都要炸裂,秦明半搂着方木给他顺气,对方丝毫不领情。等咳嗽声平复了下来绝情推开了他,喉咙火烧着还是狠声道:“滚。”

 

再后来方木又失去了意识将自己砸在枕头里昏睡,他中途醒来过很多次,次次都是再秦明的怀里,对方非常不听话的没有滚开,无论方木再说多少遍都是无声以对。

方木的双手已经被解开了禁锢,但他总以为自己还被秦明锁在床头动弹不得。秦明就在他旁边,可方木现在怎么都不愿意抱住他了。

 

迷迷糊糊终于到了早晨,好在方木的身体素质一直不错,一个小小的低烧感冒对他来说不是什么大病,睡了一觉已经足够。他睁眼近在咫尺的依旧是秦明的胸膛,他被完全搂在对方怀里,珍宝似的死死紧握,即便秦明现在还是睡梦中,却还是让方木挣脱不开。

 

“…醒了?”方木的动作终究让秦明转醒,“还难受吗?”

 

“放开我。”又是这句话,昨晚方木也说了无数次。

 

“对不起,方木。”

秦明没有放开,还是和昨晚一样固执。

 

方木沉声:“秦明,你放开我。”

 

秦明叹气松开了他:“好。”

 

方木立时挣脱出秦明的怀抱,因为过分清冷而拉紧了身旁的被子。他有些艰难着自己坐了起来,腰上和下身的疼痛让他如坐针毡,秦明见状想要扶他却被方木一个眼神逼回。

 

“我摸摸还有没有发烧。”

 

“不用了。”

方木开口都是嘶哑的声线。

他本是不愿意和他说话的,因为这一切都是秦明造成,现在再来弥补有些为时过晚。

 

“方木,昨晚…是我太急了,我向你道歉。”秦明诚恳道,“但是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方木不说话摸上自己手腕处已经被妥善处理过的伤痕,都是泛出血丝的猩红,只要稍稍动作就能让他回想到昨晚自己被镣铐住的情形,还有…那暴.虐的床.事。

 

秦明眼神闪烁也望向他的手腕:“很疼吧?”

 

方木迟疑一会儿,小幅度点头。

 

“我看看。”秦明见方木态度缓和,小心试探着伸出手轻柔拉过他的左手,对方只是在触及的一刹那有轻微地颤栗,而后非常顺从着任由他查看。

 

秦明向伤处吹了吹凉气,心里揪着难受,自己怎么能做出这种事呢。他仔细瞧了瞧,像是在自言自语:“都上过药了,还是这么红…”

 

“没事的,小伤。”方木有些不忍,试图从秦明手中抽回自己的手腕,却被对方捏住,又惹得方木疼得吸了一口凉气。

 

“秦明,”方木望向他,“你不是这样的人,你不会…昨晚…”

 

“我是魔怔了,”秦明放下方木的手腕,俯身抱住了他,“我担心又生气,无奈又无力,你得要体谅我三个月联系不到你的心情。我很想念你,可是更害怕你总是这样不吭一声就消失。方木,你让我怎么办,你告诉我。”

 

方木犹豫着却还是抬手抱住了秦明微微发颤的身体,他们都有过错,说不上是谁欠谁的。

“我回来了,不用害怕。”

 

“你能保证没有下一次吗?”秦明将他搂得更紧。

 

“我…”方木哽住,他保证不了。

 

“好了,不用保证,我知道。”秦明叹息,“你身上还不舒服吗,还疼吗?”

 

方木将头埋在秦明的颈窝不说话,他知道秦明问的是什么意思,但他确实不太好意思开口,瓮声瓮气地答了个“嗯”。

 

秦明将拥抱着他的手下移到方木的腰间为他揉按,又温声开口:“昨天你晕过去的时候吓到我了,内疚得不行万分后悔对你做了这样的事,你要怎么惩罚我都行,是我做的不对。”

 

方木不想说话,但也知道秦明认错的态度绝对认真,便又只说了一个字:“嗯。”

 

“不会有下一次,这是我的承诺。”秦明稍稍松开了些环绕着方木的手,“你现在不方便走动,我去把饭菜拿过来。”

 

“我不太饿。”方木不愿意放手,他昨晚没能获得的拥抱如今尽在他手,怎么舍得就这么离开呢。

 

“那也不行,”秦明有些教训的口吻,出口后又发觉自己的不对,继而更加温柔地拍了拍方木的背,“不能不吃饭。”

 

方木知道秦明的强硬,只好退了一步:“那…等一会儿吧。”

 

“好。”秦明闻言心知肚明地又重新抱紧了他。

 

方木这忽然变换的动作惹得腰部和下身发疼,喘气声有些打颤。

 

秦明蹙眉:“我又弄疼你了?”

 

方木笑答:“没事。”

 

“疼了就告诉我,别总是不吭声。”秦明觉得有时候方木固执起来像个小孩,还得自己教他怎么讨要秦明的疼惜。

 

“真的没关系…”方木顿了顿,将自己的头埋得更深,“…只要不要再——”

 

“不会的。”秦明着急,“绝对不会。”

他真的后悔死了,如今回想起来昨日的点点滴滴只觉得触目惊心,方木头一次这样向他讨饶,这样向他示弱自己的也不管不顾,只想着折磨他、让他疼。

 

怎么能让他这样疼呢,秦明喘气都带着心颤,明明自己也心疼得不得了,还这样一意孤行。

 

“困了吗?”秦明觉得自己怀里的人没了动静,仿佛像是睡着了。

 

“有一些。”已经迷迷糊糊有些进入梦乡的人被秦明唤醒,眼睛都没睁开。

 

“吃了东西再睡吧。”秦明又准备离开。

 

“等一下,等一下在吃。”

 

秦明感知到方木从身体到言语的挽留,心里柔软得不像话:“好。”

 

对不起,方木。

秦明侧过头亲吻对方的发丝。

 

我爱你,方木。

 

 

Fin.

 【爱斯基摩人怕冷】个人作品整理

*我也不知道秦科长从哪里掏出来的情.趣手铐*

*还是两只…*

 

 

评论(25)
热度(3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斯基摩人怕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