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不会 说情话 和肉麻
 

【代舞】声色04

声色01  声色02  声色03


04

 

小成本网剧很快上线,后期宣传有种铺天盖地的势头,这样的钱剧组一定花不出来,不是男主角背后那位金主,就是自己背后这位。

但不管是谁,天天见长的点击率,一路飙升的微博关注都在告诉他,也许自己快要红了。

 

忽然有陌生人开始关注他以前跳过的舞,有人担心他的腰伤是不是严重,有人天天私信他给他道晚安早安。潮水般涌来的喜爱砸得他睁不开眼,他第一次因为这份职业而收获了满足感。

 

相比于自己的一夜翻红,网剧男主角却显得有些平淡无奇,也许是因为本身人物不贴合,演技比他还差强人意,已经有人开始扒皮是不是有金主捧他上位。厌恶永远比喜欢更加讨人乐趣,剧集的平淡比不过现实生活的悲喜。

 

陈舞蹈本着事不关己的态度一直置身事外,直到男主演的粉丝忽然掉转头来掀翻他的身世处境。他有些害怕,毕竟他确实不是靠实力得来的角色,他诚惶诚恐,那些曾经潮水般涌向他的喜欢,总有一天一会如潮水般退去。

 

对方掘地三尺,都是些不痛不痒的东西,组合的黑料早就被翻来覆去说得透彻,对他并没有那么多影响,他只是怕会不会最终牵扯到张代表,他不想因为自己给他惹上麻烦。

 

不过他实在想得太多,张代表远不用他来担心。说是惊天大料,也不过最后挖到林彬的一点点关系,根本不成气候。

 

想挖我的底细?

张代表和他谈论这件事的时候非常轻蔑道,未免想得太多。

 

之后的几天全网倒戈向陈舞蹈,他的黑料全被编改成了兢兢业业艰难努力的背景,而对方连带金主老板的家室都被翻了个底朝天。

 

这个世界,强权主义。

 

你想到我在你这边,就别害怕谁。张代表把他压在身下的时候这么讲,我是你的靠山,是你说话的底气,你不用怕任何人,懂吗?

 

懂了…

他破碎的呻.吟中夹杂着回应,他抱住张代表,他知道自己正在滑向深渊。

 

没人为他出过头,没人替他教训过别人。

陈舞蹈对张代表不仅仅是感激,还有从心底里涌上来的崇拜依赖,他控制不住自己,他只是拉住救命的稻草,渴望死亡的瞬间能晚点来临。

 

他很久没回公司宿舍,大部分时间住在张代表送他的房子里。只是最近张代表工作繁忙,此时的他已经在地球另一端的土地上谈吐上亿的交易。陈舞蹈回了宿舍,大家不知道去了哪里,只有同屋的队长在看那部本该由他自己出演的网剧。

 

见到他回来对方有些惊讶,我还以为你不会再来了。

 

怎么会。

陈舞蹈说着走了过去。

 

这人演技真的臭,队长指着屏幕中的男主演,不知道是谁挖出来他的黑料帮我出了一口恶气。

 

嗯。陈舞蹈只是点头。

 

他们几个去哪里了?陈舞蹈陪着他看了一会觉得没意思,开口问他。

 

有个什么活动。

队长头也不回。

 

你怎么不去?

问完话他自己才意识到,自己也没去,甚至没人通知他。仿佛他已经不是队内的成员,和他们所有人都已经割离。

 

我们合同要到期了,我要解约,也就不在我身上浪费资源了。

 

为什么忽然解约?你不是喜欢演戏吗?

 

喜欢有什么用,演得好有什么用,队长的语气变得苍白,靠我自己,永远红不了。

 

陈舞蹈一愣,原来他花这么多力气绕了一圈,最后结果还是张代表说的那样。

靠自己,永远红不了。

 

我要回老家打工,顺道陪我妈。

 

阿姨?陈舞蹈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她得了尿毒症,肾透析已经花光了家里的钱,我自己的积蓄也已经用光了。在组合里耗着永远都是温水煮青蛙,还不如回去找份工作踏踏实实攒钱,还能多陪陪她。

 

或者,可以换肾做手术?

陈舞蹈看他如此云淡风轻的说出这句话自己却忍不住揪心。

 

没钱。

 

陈舞蹈盯着他开口,我有。


声色05

评论(9)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斯基摩人怕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