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不会 说情话 和肉麻
 

【代舞】声色07

声色01  声色02  声色03  声色04  声色05

声色06


07

 

他们在楼顶聊着聊着都睡了过去,最后陈舞蹈被自己的手机铃声吵醒,他看到张代表的名字闪个不停,心里一阵惊慌。

他起身走到远离队长的地方接听了电话。

 

在哪?

冷峻的质问。

 

临省。

 

和谁?

 

队长,他母亲去世了我来——

 

那三十万也是给他的。对方前抢断了他的话。

 

是,不过现在不用了,我可以还你。

 

我说了不用还,我他妈都看不起这点钱。

 

张代表骂了粗口,这是他们相处这么久,第一次听到他这么粗鲁地说话。

陈舞蹈本来就有些忌惮他,现在更是不敢说话。

 

现在回来。

对方又说。

 

我明天回来,现在太晚了。

 

随你。

 

电话挂断。

 

陈舞蹈愣在原地,耳旁是嘟嘟嘟响个不停的忙音。

他想了很久为什么张代表这么生气,最后搜刮里记忆力为数不多和张代表相处的日子,他觉得自己领悟到了一些端倪。

 

虽说他们是个小组合,但是卖腐蹭热度这种事还是做过不少,只是次次都无疾而终。他和队长一直关系很好,把他们凑成一对cp算是理所当然。

后来和张代表在一起后组合的事务他很少参与,卖腐这样的事更是不敢做,时不时回一次宿舍也都只是和队长聊聊天吃吃饭。

 

他想张代表的那句,他不在的时候偷偷跑回宿舍,就是一种警告。

 

还有那个留作纪念的告别演唱会,意思是在提醒他以后不要再和这个组合再有任何纠缠。

 

只是他挺笨的,一直不太懂。张代表太聪明了,却也以为陈舞蹈会和他一样。

 

和张代表相处这么久,陈舞蹈学会了一个词,伴君如伴虎。

他不敢高声和他说话,不敢忤逆他的意思,不敢拒绝他的好意。但是最可恨的是,自己还对这样不平等的关系无法割弃。

 

可能等到对方玩腻了,主动抛弃他的时候这样的日子就会是个头了。

 

他放下电话重新躺回到队长身边,闭上眼继续他被打断的睡眠。

 

陈舞蹈过去二十五年的人生没有什么大起大落,一直平平淡淡的没有波澜。如果非要说什么不得了的事,那就是张代表不由分说闯入了他的生命里,然后搅动得水花四散。

 

他受过的委屈也不算少,不过都是些小打小闹。陈舞蹈看得开,很多事情不放在心上,只是这一次他万万没想到,到底是谁值得用这么大的力气搞得他翻不了身。

 

第二天一清早,他被疑肇事杀人、酒驾逃逸的新闻高居榜首,他没想到人生第一次被这么多人提到名字,竟然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他点开模糊的证据视频,里面的人真的非常像自己,如果不是知道自己没做过,他都以为自己确实如此丧尽天良。

全网的声讨压得他根本不知道怎么应对。

 

他没做过自然身正不怕影子斜,但是做没做过根本不重要,别人相信他做没做过才最重要。

 

有人翻出他拍网剧时被人包养的传闻,为此还大言不惭说,也许最后能够靠身后那位金主脱罪。

 

太狠了。

即便他清白一身,也会有洗不掉的欲加之罪。

 

经纪公司根本没钱去处理通篇的所谓证据确凿,他什么都没说,就已经被所有人定了罪,仿佛他就是那个杀人凶手。

 

经纪人打电话来安抚他的情绪,让他不要着急出什么声明,也别发微博,让他们处理。但是陈舞蹈知道,他们那个小作坊一样的经纪公司根本什么屁都放不出来。

 

陈舞蹈不知道自己得罪了谁,他想了一周,能花这么大力气黑他的人真的没有什么人选。

 

他不过从十八线组合成员变成了十二线小演员而已,本人的身家性命加起来都不够这位幕后老板花钱发的两条全网营销贵。

黑他是没有回报保证的投入,只能是单纯的报复而已。

 

有钱闲得慌,还这么想报复他的人。

 

真的没有几个。

 

或者说,他能想到的,就只有一个。



声色08

评论(12)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斯基摩人怕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