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不会 说情话 和肉麻
 

【代舞】声色10

声色01  声色02  声色03  声色04  声色05

声色06  声色07  声色08  声色09


10

 

又是很长一段时间陈舞蹈没有见过张代表,只是袁小姐忽然非常频繁的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中,几乎快赶得上经纪人陪他工作的频率。其实他很想问难道她就不需要做其他的工作,或者不需要照看张代表其他的情人吗,可是这样的话问出口又实在没意思。

 

虽然陪着他,但袁小姐事务依旧很忙,手机不离身,笔电不离手。

 

陈舞蹈实在看不下去开口,其实你可以不用每天陪我,你有自己的事情就去忙吧。

 

不行,袁小姐一边敲着电脑一边回话,这是张总安排给我的工作。

 

安排你陪我?陈舞蹈不懂。

 

让我看着你,怕你跑了。

 

我能跑去哪儿?

陈舞蹈忽然想到一句话,普天之下莫非王土。

 

张总从来没这样在意过谁,你是第一个。

 

那他会有第二个的。陈舞蹈说。

 

说实话,我第一次这么为我们张总觉得冤。

 

陈舞蹈不想去分辨张代表到底冤不冤,他这么笨很多事情根本捉摸不透。像他这样被一杯牛奶就套牢的人,也许根本就不适合这个复杂的世界吧。

 

当天晚上陈舞蹈睡得迷迷糊糊,忽然觉得有人爬上了床,他万分惊恐翻身开灯,却又被来人压在了声身下无法动弹。

 

别动,是我。

 

你…怎么来了?

陈舞蹈觉得,张代表比小偷还要让人害怕。

 

你都生气了,我还能不来安抚吗?

对方的语气非常暧昧。

 

我没生气…

 

而且我们也很久没见了,你不想我吗?

张代表在他耳边吐热气。

 

你好大的奶味。张经理在他颈窝使劲嗅了嗅,我给你买的牛奶看来每天都在喝。

 

你不是很忙吗?

陈舞蹈慢慢把紧绷的身体放松下来。

 

是很忙。

他开始脱衣服。

 

你干嘛?

陈舞蹈按住某人不安分的手。

 

你是不是还在怪我上次那件事。

 

我不想提。

陈舞蹈冷声。

 

好吧不提,张经理把手探入陈舞蹈松散的睡裤里,继续对他说,演唱会已经快定好了,如果你喜欢我可以给你开一场个人演唱会。

 

不用了。

 

好,按照你的意思来。

 

再一次见面陈舞蹈觉得对方好像快换了一个人,比以往不知体贴温柔了多少倍,甚至在陈舞蹈生气的时候他都没有耍少爷脾气,反而哄着他顺着他,还说很多好听的话。

 

当晚他们只做了一次,之后张代表抱着他便睡了。张代表真的很困,绵长沉稳的呼吸一直在陈舞蹈耳边徘徊。可陈舞蹈几乎失眠了一整夜,他睡不着。

 

他不习惯这样的张代表,可是平心而论,他很喜欢。

 

他们不像是以前那样极度不平等的关系,只是张代表说,然后陈舞蹈照做。这样根本不能称之为感情交流,只不过是服从与命令。

如今,陈舞蹈也能有自己脾气,他是一个完整的个体拥有自己的欢喜,而不是完全臣服于对方的颐指气使。张代表在一点点逼近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柔软,他可能支持不了多久了,他在眼睁睁看着自己沦陷。

 

早上起来张代表又不见人影,仿佛自己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人物,一点儿半点儿都不能透露给太阳。

 

陈舞蹈有些失落,盯着空落落的双人床,他在想是不是昨晚做了个有大老板的梦,或者大老板在他的生命中本来就是一个梦,做不得实。

 

他起身发觉床头柜上多了一杯东西,玻璃杯里盛着大半的牛奶,下面垫着加热的小机器,除此之外一旁还有一张信纸上面落着一行潇洒飘逸的字。

 

多喝牛奶,不过别长这么快。

 

明明是他说的要自己变成熟一点,现在又来言辞颠倒自我矛盾。陈舞蹈喝了一口牛奶,温度适中直接暖到了他的心底。

 

其实队长说的不对,知足常乐不是什么好品性,陈舞蹈这个人,太容易被套牢了。



【代舞】声色11

评论(4)
热度(65)
© 爱斯基摩人怕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