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不会 说情话 和肉麻
 

【代舞】声色23

声色01  声色02  声色03  声色04  声色05

声色06  声色07  声色08  声色09  声色10

声色11  声色12  声色13  声色14  声色15

声色16  声色17  声色18  声色19  声色20

声色21  声色22


23

 

那天袁小姐走之前特意告诉了张代表讲,以前的那些事,我都告诉他了。

 

谢谢你。张代表致谢,而后自嘲着笑了笑,如果是我说,他应该不会信吧。

 

张代表不知道,从始至终陈舞蹈有没有相信过他,会不会曾经有那么一瞬间想要与自己共度余生。都说陈舞蹈的感情战战兢兢,可张代表自己又何尝不是。

 

陈舞蹈太乖了,乖到张代表根本不能从他那里得到任何的反馈,积极的、消极的、喜欢的、厌恶的,无论是什么他都感知不到。陈舞蹈只是顺从他,连鲜有的反抗都是微弱的、像是没有底气的一声叹息。

张代表时常在想,如果那年那天他没有遇到等在会所门口的陈舞蹈,而对方也没有那么凑巧地将牛奶洒在自己的身上,那陈舞蹈后来会在哪个金主的怀里吐露他的乖顺。

 

非常难受,每次想到这样的事张代表都仿佛快要窒息一般难以喘息。他是那样一个控制欲膨胀到连自己都控制不住的人,当年自己到底是如何心甘情愿地抛下他不管,然后任由那个白纸一样的人日日与另一个觊觎他的人相处。

真是,疯了。

 

出席慈善晚会的之前,张代表挑了很久的西装和领带,一直思量陈舞蹈到底会喜欢哪种。可是又当他回想陈舞蹈的喜好的时候,除了他喜欢喝牛奶,其他的张代表一概不知。因为对方几乎从没在他面前,真诚地说过喜欢这个词。

 

原来他们相处的那两年都是这样过的。

 

他的席位和陈舞蹈隔了一个桌子,透过人影间隙恰好能够看到他的侧脸。

 

还是原来那个样子,穿上合身的西装也嫩得像是偷穿了父亲的衣裳。果然还是第一次见面时候穿的那身卫衣和牛仔裤的搭配适合他,像个中学生。

但是算下来陈舞蹈也三十二了呢,一转眼也长大了。

 

张代表庆幸自己在国外这几年,老头子还算是仗义,有好好地替他照看着陈舞蹈,才能有这一朝完璧归赵。

 

舞台上开始拍卖第二件画作,张代表听见主持人的介绍词,分开注意力看了一眼,果然是温雨川的画。念及此,张代表下意识又转头去看陈舞蹈,对方果然专心了不少,本来闲散地靠坐在椅背上的动作,现在都直立了起来。

啧,真是不爽。

 

起拍价十万,断断续续有人加价到三百五十万,在即将成交的刹那间,张代表优雅着举起了自己的右手,在场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他,这其中自然包括陈舞蹈。

 

张代表很喜欢这样的万众瞩目,他放下手,悠然晃了晃面前的红酒杯,不急不缓地开口。

一千万。

 

在全场的惊呼声中,张代表用一千万的高价买下了温雨川的画。

当他端起酒杯向满眼惊异望向他的陈舞蹈遥祝的时候,脑子里都在想该怎么处理这一副巨大的垃圾。

 

当张代表再次撇向他时,只看见了对方跌跌撞撞离开的背影。

 

让开。

张代表将他困在道路的尽头,对方只是非常不客气的厉声呵斥。

 

张代表低笑,我不让呢。

 

陈舞蹈收了收眼底的慌张,您这是无赖。

 

嗯不错,张代表点头,会骂人了。

 

陈舞蹈不理,只又说了一次,麻烦让开。

 

张代表摇头后望向他道,不能让。

 

我并不想因为这个原因,跟…陈舞蹈一顿,跟您在这打一架。

 

还会打人了?张代表夸张似地一惊,你这几年脾气见长。也对,你现在不是小舞蹈,是大明星了嘛。

 

陈舞蹈听到对方这样暧昧地称呼自己的名字不由得一愣,而后偏头避过对方灼热的眼道,陈蒙张先生过去的抬爱。

 

舞蹈,张代表欺身过去将他推靠在墙边吐着热气说话,你错了,那不是抬爱,只是爱。

 

陈舞蹈失神了一瞬,然后又重新恢复神色,伸手推住张代表靠近的身体。

 

张代表笑了笑说,你演戏真的很没有天分,如果真的想推开我的话,就不要用拳头攥紧我的衣服。

 

陈舞蹈立时松手,用力又推了推,对方依旧岿然不动。

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我了。

 

我知道,你现在不怕我了。

 

陈舞蹈依旧偏头避开他,现在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关系。

 

张代表明明看见了被自己圈在墙边的人微微发红的耳根,以及言语中难以遮掩的轻颤。他开口道,我不介意你再把牛奶洒在我身上一次。

 

我不会再这么蠢了。

 

别说自己蠢,张代表伸手温柔扳过他的下巴,让两人四目相对,笑笑后继续讲,你不知道这多么难得。

 

陈舞蹈说,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张代表忽然有些红了眼眶,猛然吻了上去。

可我喜欢得要命。

 


声色24

评论(10)
热度(121)
© 爱斯基摩人怕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