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不会 说情话 和肉麻
 

【代舞】合约情人(上)

00


张代表的母亲是陈舞蹈的妈妈粉,货真价实的妈妈粉。


所以当他听闻自己的儿子和陈舞蹈的绯闻之后,花一天时间ps了一张张代表和陈舞蹈意境绝佳情投意合的情侣照发在了自己的微博小号上。


@陈氏张姓母亲:我是那天的艳阳,我证明他们是真的。[照片]

转发34  评论266  点赞15

@天地绝品舞蹈陈:张张姐,您是唯粉啊,即便是小号也不好吧。

@舞舞舞蹈136:您是真心喜欢舞蹈吗?您知道这样的新闻对他有多不好吗?请立即删除。🙂

@舞蹈夫人:dbq已取关。

@只为舞蹈:请关注陈舞蹈下周六8点在榴莲台播出的新综艺《侦探大明星》。

@路人甲:路人觉得张代表挺帅的,有…夫夫脸?

@NZND永不散:其实白舞cp也挺不错的,上次靠肩睡觉最real了,可嗑[图片]

@国服第一霸道总裁:…


张代表抽了抽嘴脸,远远看着母亲抱着一堆不知道是什么正小跑过来。


“儿子,你今天不是去签结婚协议吗,帮我——”


“妈不是结婚协议,是恋爱协议。”


“差不多,”母亲摆摆手,“记得帮我多要几个签名。”


让我一个霸道总裁屈尊去找他要签名?

“不可能!”



01


陈舞蹈一页一页仔细开始阅读协议内容。


大致是他们双方需要遵守的义务,假装情侣直到半年后和平分手。


“看得这么仔细?”

张代表心虚着喝了一口茶。


“是啊,”陈舞蹈没抬头,“我出道以来所有的合同都是我自己仔细核对过的。”


“那…也不用这么认真吧?我还能骗你?”


陈舞蹈抬头:“我们很熟吗?”


他们确实不熟,只是因为同一天晚上去了同一个夜店,恰巧被同一个狗仔拍到,为了维护优秀青年企业家,以及清纯系美少年的人设,经过双方协商,决定签订恋爱协议。


陈舞蹈问他:“你紧张什么?”


“我没有。”

张代表终于舍得放下见底的茶杯。


“如果你是害怕我注意到协议里夹杂的那几张公式照,那就不用了,我早就看见了。”

说着陈舞蹈一张一张将照片抽出来。


“你有马克笔吗?”


“…”

张代表犹豫后慢悠悠递给他。


“需要to签吗?”陈舞蹈忽然抬头冲他抿出好看的笑容,“我还可以给你画个桃心哦。”



02


“叫什么阿姨啊,叫妈。”

陈舞蹈第一次去张代表家做客的时候被张妈妈的第一句话吓到了,更吓人的是她时时刻刻都端着大炮跟在自己身边。


“您…”


陈舞蹈倒不是对镜头不习惯,只是这样实在太奇怪了。


“你别管我,当我不存在,自然一点就好。”


张妈妈慈眉善目,还后退了几步躲在拐角处,只漏出个镜头。


“只是…我觉得我好像认识您…”

张妈妈的眼睛陈舞蹈真的太眼熟了。


“你记得我?”张妈妈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只黑色口罩带上,笑眯眯问他,“上个月生日会,我是最前排的那个啊,你还给过我站子的to签,现在都是我大号的微博背景。”


“您是…”


“陈氏妈妈站,知道吗?”


那可能不知道吗,陈舞蹈想,他最大的应援站,今年的生日应援送了他一份广告合约!


这是什么孽缘啊。



03


“我妈是你的粉丝。”终于到了独处时间张代表才开口,“…死忠粉。”


是那种不睡觉艹数据,杂志以千为单位往家里买,电影以影院为单位包场,所有公开行程一个不落的,死忠母亲粉。

去年陈舞蹈代言了某面膜品牌,托了母亲的福,全家上下包括父亲、门童、阿姨是个人到了晚上七点都得连敷四片以消耗存货。


维修人员前来检查电路问题的时候,当即被吓得原地晕厥,从此精神衰弱。


作孽。


“哦。”

陈舞蹈点头。


“她还挺满意你的。”


在张代表房间胡乱转悠的陈舞蹈一顿,转头问他:“满意我什么?”


“满意你的——要不我们出去说?”

张代表忽然惊慌大步跨过来挡在他面前。


陈舞蹈蹙眉:“不想让我看到?没关系,我们互不干涉对方的私生活。”


张代表斟酌半晌:“既然我们现在是恋人,那就应该跟对方坦白一些东西,特别是私生活。”


“那你让我看?”

陈舞蹈胡乱掀了掀张代表的被子做做样子,却忽然从枕头底下晃悠晃悠飘下一张什么东西,陈舞蹈走近捡起。


“嗯?上次我签名的公式照。”


张代表假装四处看风景。


“还是有桃心的那张。”



04


“你也是我的粉丝?”


“不是。”


飞快的反驳,心虚的表现。


可我本来就不是啊,张代表想,为什么要心虚。



05


“要我留宿吗?”


“留宿?”


“对啊,”陈舞蹈点头,“然后第二天偷偷摸摸离开,找个人拍几张照,几乎是恋情石锤了。”


张代表心里没由来地不爽:“你很熟练?”


陈舞蹈假装没听见。


张代表怪里怪气道:“听说不拉窗帘的激吻更板上钉钉。”


陈舞蹈一愣后笑:“你们这些优秀企业家还知道这些?”


如果不是母亲的话,他也许是不知道的,耳濡目染这种东西真的可怕。

张代表现在甚至都能随口放几句彩虹屁。


陈舞蹈见他不答,继续问:“所以要试试这个?”


“来!”



06


窗边激吻的照片是有了,拍得也挺不错的,不过唯一的诡异之处就是。


这是张代表母亲亲手拍下的。


陈舞蹈甚至还被逼着看了预览图。


张妈妈开心得热泪盈眶,牵着他们俩的手喃喃自语:“我终于搞到真实的cp了。”


一秒后抹掉泪转过头却又在思考自己的cp站要叫什么名字。


“妈,您忙得过来吗?”

张代表无奈。


张妈妈眼睛一亮,转来望向他。


张代表心中一沉:“您看我干嘛?”


万万没想到,张代表竟然成为了自己cp站的唯一的一枚皮下。 



07


不敢相信,张代表竟然在放自己的彩虹屁。


“妈你写的是什么文案啊。”张代表觉得自己接受不了这种尺度的彩虹屁。

母亲不以为然:“你没搞过cp你不懂,发就对了,你一个皮下意见这么多,听我站长的ok?”


我就是cp本人我还不懂?张代表抗争无效,迫于母亲的淫威发上了那张朦朦胧胧窗边接吻的照片。


@DW-lovelive:和平年代不敢说爱,只敢在深夜里拥你入怀。是真的。[照片]

转发12k  评论4k  点赞35k

@陈氏张姓母亲:恭喜开站。

@娱乐圈搅屎棍:上司公司青年企业家疑与当红小生传出恋情!

@七卦多一卦:陈舞蹈、张代表两人举止亲密含情脉脉,恋情曝光!

@只为舞蹈:不听编料,请关注陈舞蹈下周六8点在榴莲台播出的新综艺《侦探大明星》。

@舞舞舞蹈136:请大家关注NZND舞蹈担当陈舞蹈,是会发光的名品美貌,是下凡的仙子,是行走的大卫,甜盐兼备陈舞蹈![照片]

@货真价实路人甲:这么模糊的照片我他.妈的连是人是狗都分不清。

@吃瓜长胖路人乙:麻烦水印别打脸上好吗?

@8组弄潮儿:早有陈舞蹈被人保养的消息,总算石锤了。

@NZND今天解散了吗:死妈甄氏,请正视舞蹈在队内的地位。

@龙虾管饱路人丙:楼上走错片场了。

@国服第一霸道总裁:…



08


“现在已经有一定的舆论基础,是时候公开了。”


陈舞蹈看了一眼经纪人:“怎么公开?新闻发布会。”


“不用,”经纪人摆手,“发个微博就行了,要按照张先生一贯的说话习惯。”


张代表想了想:“我没有微博。”


“没关系,申请一个,然后转发一条舞蹈的微博,言语暧昧一些。公司方面会安排大V和舞蹈的其他群内好友送祝福的。”


@乐天知事舞蹈陈:[图片]阳光。”


“妈,这是什么。”


“我的文案‘今天是阳光明媚的舞蹈。’”


这句挺不错,张代表点点头:“这句不好,别发了。”


张妈妈一愣:“嗯?怎么不好?”


张代表语重心长:“他不喜欢,真的,我了解他。”


张妈妈挑眉:“好。”


@陈氏妈妈站:今天是阳光明媚的舞蹈。//@乐天知事舞蹈陈:[图片]阳光。”


@无懈可击代表张:你不是阳光明媚的舞蹈,你是比阳光还明媚的舞蹈。//@乐天知事舞蹈陈:[图片]阳光。”



合约情人(中)

评论(16)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斯基摩人怕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