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不会 说情话 和肉麻
 

【代舞】合约情人(中)

合约情人(上)


09

 

“下周我来探班吧。”

例行晚餐约会。

 

“你的公司才在香港上市,不应该很忙吗?”陈舞蹈放下手中的刀叉。

 

张代表偷偷的目光一亮:“你很关注我的新闻?”

 

“履行合约所述情侣义务而已。”陈舞蹈继续切好牛排往嘴里塞。

 

“哦”,张代表泄了泄气,“探班也算情侣义务。”

 

陈舞蹈咀嚼地动作顿了顿:“哦。”

 

 

10

 

陈舞蹈最近在拍一个小说改编网综,没有女主,麦麸擦边的那种,市场需要嘛。

 

张代表头一天熬夜看完了原著小说,去他的麦麸擦边,这他.妈的就是耽美纯爱好吗,张代表都差点被原著作者的文采斐然感动流下晶莹的泪水。

 

他刚一到片场陈舞蹈就看见了,对方心情不太好的坐到了一边,陈舞蹈等今天下戏了才慢吞吞靠过去。

 

“来很久了?”陈舞蹈刚卸了妆,额前的碎发还湿湿,整个人干干净净。

 

“是很久了。”

语气挺委屈。

 

“一起去吃个晚饭?”

 

“你和另一个男主角,不会要炒绯闻艹热度吧?”

 

陈舞蹈试探着问:“你很在意?”

 

“我们现在是情侣关系,在意是我的合约义务。”张代表不认。

 

“哦,”陈舞蹈点头,“炒应该是要炒的,不过会适量,毕竟我现在不是单身,对我的形象不好。”

 

“那行。”张代表表情总算温和下来,“一起出去吃个饭?”

 

从片场出来时正好遇到网剧的另一位男主屈杨,陈舞蹈和他打了个招呼,还闲话了几句家常。

 

张代表赔笑等他离开又怪里怪气问陈舞蹈:“…你们俩挺熟啊?”

 

“不太熟。”

 

“哦。”那还好。

 

“前男朋友而已。”

 

“嗯?!”

 

 

11

 

@DW-lovelive:爱情路上,坎坷太多[图片]。

转发455  评论233  点赞666

 

@陈氏张姓母亲:皮下你还好吗?

@代舞今天结婚了吗:图是好看的,但是为何皮下画风突变。

@舞舞舞蹈136:cp粉怎么还没炸成天上的烟花。

@只吃不胖路人丁:em…这是要吹了?

@国服第一霸道总裁:绝配!

 

 

12

 

“你今天兴致不高?”

吃完饭送陈舞蹈回酒店的路上张代表一言不发,气压实在太低。

 

张代表很久之后才开口:“我在思考一个问题。”

 

“什么?”

 

他一脸认真:“我们很久没有亲密照曝光了,我觉得这对我们在大众面前维持亲密爱人的关系很不利。”

 

“那你的意思是?”

 

下榻酒店达到,张代表熄火,解开安全带,猛然欺身吻上了副驾驶的陈舞蹈。

两人暧昧的喘息回荡在狭小的汽车空间里,空气开始升温,心跳开始加速,仿佛他们真的正值热恋,相拥着共同坠入爱河。

 

陈舞蹈的嘴唇已经被啃得见不了人,没想到下车后张代表把他推在车门上又亲了一轮。

 

“刚刚车里太暗,可能狗仔没拍清楚。”

他如此解释道。

 

 

13

 

张女士:儿子,干得好。[接吻照片]

张代表:妈你竟然追私,你以前最看不起的。

张女士:追什么私,明天有个粉丝见面会,我提前过来,恰好和你们定了同一个酒店而已。

张女士:对了,你明天要一起来吗?我有多的票。

张代表:…我考虑考虑。

张女士:那明早六点酒店门口见哦!

 

张代表觉得自己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不止被一堆女人包围不知所措,还要帮母亲举一张巨大的灯牌整场,更重要的是,也不知道母亲是如何做到一边安静地做着炮姐,却又能忽然发疯似地高声尖叫。

 

“舞蹈,看看妈妈吧!”

“啊啊啊啊啊!!”

“舞蹈你是最好的!!”

 

化身尖叫鸡的母亲,太可怕了。

 

 

14

 

在陪同了一位即将年过半百的母亲端着大炮精神抖擞追完了半天的行程之后,张代表觉得自己已经崩溃了,这比上班累太多了。

 

在路上先发好预览图,回到酒店马不停蹄打开Photoshop化身技术工种,然后精心编写文案发出一个应时的微博。

 

令人敬佩的一体机。

 

但母亲那种乐在其中的状态,张代表真没法去制止她。

 

“妈,我请教您一个事儿。”

 

母亲刷微博的手一点没停:“说。”

 

“您知道屈杨吗?”

 

“知道啊,他不是舞蹈前男友嘛。”说完张妈妈才发现不对劲,“舞蹈没和你说?”

 

张代表摇摇头。

 

张妈妈正色道:“儿子,小心点。”

 

 

15

 

“你要投资我们剧组?”舞蹈不明白,“为什么?”

 

张代表问:“作为投资人能对剧情提出相应的拍摄意见吗?”

 

“看你投资多少了。”

 

“你们现在大约有资金?”

 

“不太清楚,”舞蹈想了想,“几千万吧。”

 

“我投双倍!”

 

艹?!!

 

 

16

 

“拉什么手啊,这里不用拉手,减掉。搭肩也没必要,好兄弟之间搭什么肩,都是看脸色行事。接吻?!没挨到也不行,你不知道现在的政策,这种东西过不了审的。”

 

剧本被他改过一次之后果然顺眼多了。

 

“你这是干什么?”陈舞蹈问,“也算是合约义务?”

花这么多钱来履行合约义务?

 

“当然,”张代表觉得自己有点儿违心,“我是个很有合约精神的商人。”

 

“不是吃醋了?”

 

“不是。”

 

“行,那今晚我要和屈杨一起吃个饭,你没意见吧?”

 

张代表深呼吸后道:“婚内出轨,对你影响不好。”

 

“他男朋友也一起,你要不要来?”

 

 

17

 

张代表觉得陈舞蹈一定是在耍他,甚至有故意气他的成分,可他为什么这么做又让张代表百思不得其解。

 

亏得他半夜在八组爬完了陈舞蹈和屈杨的楼,真的假的料听了一大堆,差点没忍住就向真人求证。

 

张代表思索了几天,想着花钱找个人陪自己演场戏,然后等着陈舞蹈捉奸,好好报复回去。

 

没想到陈舞蹈刚按照约定打开酒店房门,本来应该依偎在自己身边吟哦的小娇娘“腾”地一声站起来,踩着十厘米的高跟鞋就朝陈舞蹈狂奔而去,之后来了个大大的熊抱,惹得陈舞蹈都踉跄了几步。

 

“舞蹈,我喜欢你六年了!!我是你粉丝后援会华中地区的分会长!!”

 

“今天能见到你真的好开心啊!!太激动了!!”

 

“六年啊!!我喜欢了你六年!!舞蹈你看看我,要身材有身材,要模样有模样!”

 

“舞蹈!求你了!!你就别搞张代表了!!”


“搞!我!吧!!!”

 

张代表冲过拉开两人,气得一时说不出话来。

这他.娘的到底谁捉谁的奸啊?!

 

 

18

 

周一,杂志封面拍摄日。

 

情侣封面。

 

“你拍过这种杂志的封面吗?”化完妆等待的空隙陈舞蹈和他闲聊,“那种穿着西装站在镜头前跨列外加双手抱在胸前的不算。”

 

张代表看他一眼:“我还拍过穿衬衫的那种好吧。”

 

陈舞蹈笑笑:“你一会儿要自然点,不要让人看出我们是假的。”

 

“怎么叫自然?”张代表确实有些不懂。

 

“真情流露,你的眼神要真诚。”

 

“真诚…”张代表望向他,“你给我做个示范?”

 

陈舞蹈低头一笑,挪步靠近了他,猛然抬头时正好对上张代表毫无防备的眼。

 

强烈的感情是一道刺眼的光,它让你头晕目眩,神志不清。它吸收了这世界上所有的燎原星火只为了将你照亮。除你之外,宇宙荼靡。

 

我只看得到你,因为我的眼里只有你。

 

此时此刻,张代表唯一的念头。

他被俘获了。

 

 

19

 

“两位靠近一点,张先生把手搭在陈先生腰上,另一只手伸进他的衬衫里。”

 

张代表不算一个保守的人,可他是个血气方刚的正常男人。

 

他们都穿着牛仔裤配白衬衫的简单装束,自己站在陈舞蹈身后,正伸手朝着陈舞蹈胸前摸去。

 

陈舞蹈身上大一个号的男友衬衫本就将他的锁骨露的干干净净,为此张代表已经故意回避过多次视线了,现在还要让他直接上手。

21世纪的逼良为娼!

 

见张代表许久没有动作,陈舞蹈悄悄问他:“你不想碰我?”

 

“不是。”

天地良心,绝对不是。

 

“拍这种照,不好意思?”陈舞蹈低眉,“如果实在不行就算了,随便拍几张让他们后期。”

 

陈舞蹈将衣服拉了拉,迈腿离开。

 

“你别走!”

张代表一急将人猛地拉回来,陈舞蹈平衡不稳扑到他怀里,张代表立时将手死死扣到他腰上。

他不知道自己为何忽然这样失态,只是他不想让陈舞蹈走,更不想让对方为难。

 

“什么意思?”

陈舞蹈不懂他的性情多变。

 

“我有感觉了。”

 

“什么感觉?”陈舞蹈忽然一笑,“你可千万别硬。”

 

“晚了。”

 

其实,那晚在酒吧的偶然相遇,张代表就已经想上他了。


合约情人(下)

评论(17)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斯基摩人怕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