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不会 说情话 和肉麻
 

【逸真衍生】偶像男团的场合

*不过是一个神经脑洞*


#秦明


高冷男神

话少

爱耍帅

还不承认

组合内综艺死第一人

所有主持人的噩梦


高级脸

唯粉说的

臭鱼脸

队友粉说的


最不被拉CP的人

毕竟没和队友说过几句话

cp超话榜最高cp

秦明×风天逸

排名曾到33

戏称毒舌cp

他俩就没说过对方好话

如今也已北极圈


不过最近和队长走得比较近

可能压力太大需要调剂

参加活动刻意贴近队长

甚至被疑想抢c

心机婊


于是秦明×方木在cp超话榜上一路飙升

终于抢进前五十


秦明唯粉:某队长看起来照顾人,实则是个彻头彻尾的白莲花,都是做戏,上次给我爱豆递自己喝过的咖啡,恶不恶心,可能偷偷吐了口水。天天的倒贴,你也不看我爱豆理不理你。


方木唯粉:我爱豆对人好,圈内人缘儿好,某些臭鱼脸就别酸了。倒贴你?洗脚婢说这话也不怕烂嘴。对你们好是因为我爱豆天生心善,乐于扶贫。呵呵。


方木见秦明坐在客厅沙发里看了很久手机,叹口气说:“别看网上说的了,早点睡吧,明天还有工作。”

秦明揉了揉头:“他们这么说你…”

“没事,“方木笑,“成为公众人物就得有被人误解和调侃的准备。”

秦明看了他半晌,起身跨过两步将人揽在怀里。

方木楞后浅笑,拍了拍秦明的背:“好了,等会儿他们看见了。”

秦明听后并不松口,反而吐着热气咬住方木的耳垂,用着粉丝们心中的“高冷男神“绝对不会出口的性感音色:“今晚我们一起睡。”



#方木


队长

知心大哥

“白莲花”

踏实努力

对人和蔼


业务能力一般

中庸

组合内的调节剂

队友情绪最佳稳定剂

尤其是秦明


与羽还真的CP为帝国第一大势

CP超话榜从未落出前五

温柔大哥哥×单纯小白兔

史上最幸福cp

蒸煮乃糖厂代言人

羽还真亲切称队长“哥哥”

队长则宠溺称他“阿真”


搞到真的了

这句话cp粉都说烦了

“哥哥们早就已经去美国领证了好吧!”


因为作为队长习惯性照顾大家

所以和对内每个同事都组有cp

秦明×方木为最不火的那一对

最近却又死灰复燃的势头


方木唯粉:某队友说是小白兔,其实毫无自理能力,干啥啥不会,总是舔着一张脸要我爱豆帮忙,也不知道自己是没手还是没脑子。


羽还真唯粉:我爱豆找你帮你就偷着乐吧,谁不知道某队长业务能力一般,人气一般,靠着cp粉炒了多少热度,天天捆绑,说得跟真的一样。方真cp粉都是批皮队长粉,恶心死人了。


每次团综一播,方真cp的超话榜总能冲到第一,磕不完的糖,截不完的图。

秦明看得生气将手机一扔,反身又压在方木身上,方木被他动作弄醒,并未睁眼:“怎么了?”

“羽还真为什么总是粘着你,他又不是自己不会做?”语气里酸溜溜的。

方木疲惫着睁眼:“他最小,是该多帮帮他。”

秦明悄悄白眼:“方队长,帮帮我如何?”

“帮你什么?”

对方一笑:“帮我脱衣服。”



#张代表


“高富帅”三个字就能概括他的一生

富二代

超级富二代

如果不好好搞团就得回家继承亿万财产


纨绔子弟

浪荡公子

私生活混乱

多次上热搜后被自家老爸花钱摆平

营销大户

反正有的是钱


有个人工作团队

资源多到手软

是令事业粉安心的存在

粉丝接机在机场门口齐声高喊“张总好”


一手艹出与陈舞蹈的cp

不过大家都说他是单箭头

毕竟陈舞蹈对他总是爱答不理


“最喜欢我们舞蹈了”

是张代表的口头禅

cp粉早已谱写出一段虐恋情深


张代表唯粉:陈舞蹈那样子以为自己多了不起呢,圈子里都知道他私底下对谁都谄媚的嘴脸,还故意对我爱豆摆出一副高岭之花,其实不知道爬上过多少老板的床了。最好别和我张总有啥关系,嫌脏。


陈舞蹈唯粉:对你张公子好一点吧,你们说谄媚。对你张公子疏远一点吧,你们说舞蹈不近人情。那我想问问某队友粉,你想要舞蹈怎么样。我们舞蹈天天练舞到深夜,是组内最认真努力的,而这个时候张公子也不知道在哪个mb床上高.潮呢。


“舞蹈,我昨天绝对没有去那个club,也没有乱搞,你相信我。”张代表看了今天的热搜,赶紧安排人去处理后小跑步来舞蹈室澄清。

陈舞蹈擦了擦汗,没看他:“哦。”

张代表凑到他跟前:“你不信?”

“我信不信不重要。”陈舞蹈推开他,准备继续练舞。

“重要!”张代表锲而不舍,“舞蹈,再给我一次机会。”

“好马不吃回头草,”陈舞蹈回头对他说道,“我最讨厌分手之后的藕断丝连,张总。”



#陈舞蹈


第一舞担

舞台王者

业务能力过硬

多次荣获国内外舞蹈奖项


会来事儿

看得懂脸色

说话恰到好处

组内综艺感top


会利用一切可利用资源

追赶一切热点

营业技术高超

故意与队友亲近炒cp

饭圈通


“我们舞蹈多努力啊!”

唯粉声嘶力竭道


和谁都或多或少炒过cp

除了张代表

但却因为这份刻意的回避

让代舞cp更加令人信服


张代表唯粉:看到他的那张脸就烦,张总每次都笑嘻嘻地去找他,某人呢,爱答不理的像是死了.妈。粉丝还吹你们家爱豆绝佳的表情管理呢,我看他是心里多阴暗。


陈舞蹈唯粉:我家舞蹈对谁都好,就对你们张总甩脸色还不懂什么意思吗?看不起某些小公子的生活作风,想要划清界限罢了。真以为自己有钱了不起啊,啥都不会老爸塞钱进的组合,不适应滚回家当您的大老板吧。


陈舞蹈腰伤又犯了,队长来送过药嘱咐他早点睡,大半夜屋里摸进来一个人,陈舞蹈想也没想就知道是谁。

“舞蹈?”张代表小声叫他。

陈舞蹈翻个身:“张总竟然大驾光临来宿舍了,可难得。”

张代表住不惯公司给组合安排的宿舍,自己在附近买的房子自己住,得知陈舞蹈腰伤后特意过来。

“你这腰怎么回事,不是说好的差不多了吗?”

“嗯,”陈舞蹈敷衍他,“差不多了。”

张代表跌坐在床边,有些气馁:“你对我可太冷淡了。”

“还行吧。”

“哎,”张代表叹口气道,“我不打扰你休息了,睡吧。”

“…那你回去吧,”陈舞蹈喃喃,“张总不习惯宿舍这种小地方。”

“你睡吧,”张代表低声,听起来闷闷的,“我不会烦你,只想陪陪你。”

陈舞蹈一顿,眼睛眨了眨,再也没赶他走。



#羽还真


忙内老幺

可爱与单纯的化身

小白兔转世

大眼睛永远闪亮亮的

能让任何人瞬间充满母爱


妈妈粉九成以上


熟练掌握五种乐器

总有作曲编曲能力

在音乐上富有天赋

为组合写过多首脍炙人口的团歌


与组合队长关系密切

cp热度最高

其次为逸真cp紧追其上


才出道时与张代表的cp红极一时

霸道总裁×小可爱 永远不过时

却因为隔壁张代表单箭头实在太粗

其余所有cp都无法存活


坊间传闻羽还真曾在美国登记结婚

结婚对象无从查证

一时间猜测颇多

最后所有流言却陡然销声匿迹


风天逸唯粉:不好意思,谁要是敢诽谤我们哥哥小心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不约,不cp,不炒作。哥哥的身份自动屏蔽,只请某大白兔粉丝谨言慎行。不撕逼,看不起。


羽还真唯粉:真是好笑,还剥夺政治权利终身,9012年了,你们大清早亡了,现在是法治社会,真以为家里有皇位要继承啊。是,你们爱豆身份不得了,可是在娱乐圈看的是专业水平,你哥哥能说出一个达及格线上的业务能力就算我输。


“羽还真,你怎么回事?”

“啊?”被风天逸莫名其妙吼住,羽还真盯着他眨巴几下眼睛,“我…怎么了?”

风天逸双手抱在胸前,恼道:“刚刚在节目上,谁让你抱方木这么紧的?”

羽还真刚想解释,风天逸却歇口气继续道:“你一个已婚妇男,对别的男人搂搂抱抱,知不知道礼义廉耻,嗯?”

羽还真被训得说不出话,风天逸不罢休:“你要抛头露面来做什么偶像就算了,还做这么有伤风化的事,当你的老公瞎了?你知不知道我是什么身份,你是什么身份?”

羽还真被说得一愣一愣的,抿了抿嘴:“对不起,可是…这是节目要求的…”

风天逸低眉看了他一眼,对方可怜兮兮泪眼汪汪的,不由得立即心软,直接伸手将人拉到怀里,安慰道:“…行了…我又没真的怪你…”



#风天逸


有背景

有大背景

某二代

可远观不可亵玩


他进入娱乐圈的原因始终成迷

也没人敢猜

组合里最安稳的一位

要啥啥不会

资源也是一抓一大把


业务能力几乎为零

也没人敢逼他做他不愿意的事


cp极少

与秦明的cp如今也算北极圈

毕竟没人敢搞他家的cp

风家唯粉为帝国最傲

见人横着走

树敌不少


最近似乎有幕后推手开始炒逸真cp

背景不可查

也许未来会有大事发生

无数营销号正在暗中留意


风天逸唯粉:某家大白兔切开黑,多少次想倒贴我们哥哥,暗戳戳得心机深得很。劝你们适可而止,别等我们哥哥动手,这是为你们好。姐姐给你们点忠告,别来碰我哥哥。


羽还真唯粉:我家真真崽崽认真做音乐,最近又写了好多新歌,实在没空炒cp。有些人自己心机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还以为你们家风太子多端庄呢,每次上节目眼睛都黏在我们真真身上,请你们先回去问问你们自己家哥哥好吧。


风天逸再一次被网上评论气得睡不着觉在宿舍客厅里锤沙发,羽还真小心翼翼靠过去:“…你没事吧?”

“还没死。”

“其实…”羽还真吞吞吐吐许久,“如果你觉得不开心的话,也不用陪我…”

风天逸停下来望向羽还真,仿佛瞬息之间气都消了,他对羽还真招招手,示意他坐到自己身边来。

羽还真听话着过去,自己小声开口:“你不应该做这些你不喜欢,也不值得你做的事。”

当初与风天逸结婚,也不过是父辈许久之前的一个娃娃亲。毕竟,风天逸原就是嫌弃他的。

风天逸顿了顿,伸手秃噜羽还真柔软的发顶:“你脑袋每天都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也不累得慌。老公抱抱就好了。”

“你能不能…”被搂住的羽还真偏头整个人倚在他怀里,有些害羞道,“别总说那两个字…”

“哪两个字?”

“…老…公…”

“诶。”风天逸满足着笑了笑。


Fin.

【逸真衍生】狼人杀的场合

【逸真衍生】中学生的场合

【逸真衍生】PUBG的场合


【爱斯基摩人怕冷】个人作品整理

评论(27)
热度(1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斯基摩人怕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