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不会 说情话 和肉麻
 

【代舞】声色01

*估计两万字左右*

*全文格调比较丧*

 

01

 

想红吗?

 

想。

陈舞蹈穿着卫衣加牛仔裤,像个高中生,长相白净可爱,恰好是某位少爷喜欢的类型。

 

我看你不太想。

对方嗤笑。

 

陈舞蹈只是犹豫,他不知道该不该为了获得一条捷径而出卖自己的肉体。

 

出道5年,他四年都待在一个不温不火的组合里。

队员们谈恋爱的谈恋爱,假唱的假唱,抄袭的抄袭。要什么什么没有,竟然还能苟延残喘到现在,经纪人带着他们赶了多少局,陪笑陪酒了多少回还依旧是这样无人问津。

 

陈舞蹈今年才25岁,但他仿佛觉得自己的人生能够一望到底。

 

他想红,在这个圈子里,除了红,只有死。

 

想好没有?

张代表十足耐心。

 

我…

 

或者你赔钱吧。说着他指了指搭在一旁的高定西装,胸前的位置洒满了白色的牛奶印记。

 

说来很有趣,陈舞蹈本来是被经纪人带来赶局,却因为来得迟了没法进入高级会所。经纪人站在门口不愿意走抽完了剩下的半包烟。陈舞蹈跑去一旁的咖啡店买了一杯热牛奶。

 

你怎么又喝牛奶?

陈舞蹈不知道怎么惹到了他,经纪人扔了烟踩在脚底碾碎,戳了戳他额头,叫你好好打扮,你他妈给我穿的什么东西,你25了,不是15。

 

陈舞蹈撇了撇嘴不说话,这件卫衣可是他攒了好久买的,大牌子,怎么就被他说没有好好打扮呢。

 

行了,今天又白跑一会,亏得我还打车送你来的,还给老任一千,真是倒霉。

 

经纪人带他们都去赶过局,但每次带陈舞蹈出门总会有不顺心,他不会打扮自己,不会说话,不会来事,脸蛋长得还行,却也不是什么倾国倾城,没有哪次能够顺利塞到公子哥的床上,别人只当他是未成年的学生。

无趣。

 

陈舞蹈手里的牛奶喝了一半,他不敢再大口吞咽,害怕等下喝没了又要花钱买一杯。

他不喜欢喝咖啡,不喜欢喝酒,就喜欢牛奶,而且必须是纯纯的热牛奶,白白净净的像他人一样。

 

经纪人在夜风中抱怨了很久,陈舞蹈眼睁睁看着他踩灭了第七根吸到烟蒂的香烟。

 

会所里面忽然又成群结队的人向外走来,在排头的就是老任。经纪人赶紧放回想要点燃的第八根烟,迎上去点头哈腰,这儿完了?

 

老任看到他先是一惊,你怎么还在这?

 

嘿嘿。经纪人笑笑不答。

 

嗯,完了。老任回头望了望拦着一个漂亮男孩过来的纨绔,又对经纪人说,今天也就这样了,下次一定叫你。

 

来都来了,不如让舞蹈见见人?

 

老任赶紧摇头,这位少爷性情最莫测,别多事了,赶紧走。

 

经纪人不理他扯过身后还捧着牛奶的人过来,陈舞蹈忽然被拉到失去了平衡感,脚下不稳有摔倒的意思,老任见状让了让,然后他继续向前倒去,直到砸在了一个人怀里。

 

空气凝固在一瞬间,所有人都愣在原地不敢动弹。

 

陈舞蹈最后小半杯牛奶摊开在对方价格不菲的西装上,他重新站立好后微微颤抖着看着对方,对不起也说得没有底气。

 

那位少爷蹙着眉盯着他,一直没有开口,却已经是有些气急。

 

抬头。

 

陈舞蹈应了他的话微微仰起头,却还是一直盯着脚下。

 

看我。

 

发号施令一般的不容抗拒,陈舞蹈没有办法把自己的目光缓缓移了过去。

 

他很好看,比陈舞蹈以往陪酒过的所有大腹便便或者浪荡子弟都好看。

 

对方忽然笑了笑,高中生?确实多喝牛奶才能长得快啊。

 

声色02

 

评论(10)
热度(1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斯基摩人怕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