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不会 说情话 和肉麻
 

【秦方】猎爱游戏 03

猎爱游戏 01 猎爱游戏 02


03

 

狩猎会第二天一早,整个狩猎场的贵族们都被自己通讯器上传来的消息吓了一跳。

“国王去世了!”

 

虽说国王旧病缠身,早就王储监国,可这忽然的消息实在太过令人震惊。

狩猎场电网改建第一年,在大部分青年贵族都被困在这小小的狩猎场时,帝国就要变天了。

 

裴尚轩将通讯器上的内容读了一遍又一遍,他始终不敢相信,这也太巧合了。

虽然他自认自己的政治敏感并不高,可这一次他却真实地有些心慌,他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事,而且是有关这一切反常的事。

 

他收起通讯器,告知乔治旅馆的老板将早饭送到自己的房间去,正好走回自己房间门口时有人叫住了他。

 

“嘿,裴尚轩!”

 

裴尚轩应声转头,是理查德,他以前在伊顿公学时的同窗,毕业后他在自家的牧场跟着老公爵做起了马匹生意,而自己则在二十一岁年满,出乎大家地意料进了上议院。

“嘿,理查德。”裴尚轩和他打了个招呼。

 

理查德慢吞吞走过来:“国王去世的消息你知道了吗?”

 

“知道。”

 

“哎,”看他神色有些紧张,理查德稍一挥手,“你这么认真干嘛,不过就是王储继位而已,帝国还是那个帝国,又没什么改变。”

 

“嗯。”裴尚轩点头。

 

“对了,”对方挑着眉靠过来,“我刚路过你房间的时候,听见里面有声音,你抓到一个OMEGA?”

 

“啊?”裴尚轩一愣,不由自主地朝房门一望,在里面的可是方木,开始有些支支吾吾,“我…额…对。”

 

理查德一只手搭上他的肩:“你不是扬言娶连续三年荣登上议院贵族最想标记的OMEGA榜首的方木议员的吗,怎么,放弃了?”

 

裴尚轩想要捂理查德的手慢了一拍,心有余悸的希望屋里的方木没有听到这小子说的话。

 

说起这个榜单裴尚轩就觉得头疼,上议院的贵族总是有些莫名其妙的、无关政治的私下投票活动,什么“下议院的哪位议员鼻子最长”,又或者“下议院的哪位议员长得最丑”,其中最让裴尚轩无奈的就是“上议院贵族最想标记的下议院OMEGA”。

 

上议院的议员几乎都是贵族ALPHA,极少数也是贵族BETA。而下议院的议员则是大部分平民BETA,近几年更多出了一些平民OMEGA。

“上议院贵族最想标记的下议院OMEGA”的投票以往是没有的,三年前一经人提出,方木则稳居榜首,且从来都是多数票压倒性胜利。裴尚轩曾在一次贵族舞会上听过些八卦,说上议院的那几个女性贵族ALPHA甚至都为方木投了票,简直离谱。

 

理查德见裴尚轩这么焦躁,故意打笑他道:“怎么了?怕被你新抓的OMEGA听见你喜欢方木?没事,一个平民OMEGA而已,你管他开不开心做什么。”

 

后来理查德又和裴尚轩闲聊了两句,便自己回房准备今天的狩猎活动了。

 

裴尚轩小心翼翼地开门进去,见到方木正站在窗边抬头看笼罩着他们的巨大电网穹顶,应该是没听到他刚才和理查德的对话了。

裴尚轩长呼了一口气。

 

方木听到他开门的声音,转身问他:“子爵大人,我想要出去,请求你帮帮我。”

 

“出不去的,”裴尚轩缓缓走近他,和方木共处一室,贪婪的呼吸他金丝楠木的OMEGA信息素,这是裴尚轩肖想了好久的事,他隔了半晌才又慢慢说道,“今年改建了狩猎场电网,除非七天期满,我们没有人可以出去。”

 

“可以用你的贵族信鉴试试,你们贵族一般都有特权的。”

方木昨天就去检查过电网设备,其内部系统他根本进不去,按照帝国的一贯传统,这东西是需要验证贵族信鉴的。

 

贵族信鉴即每一个贵族子弟都拥有一件只属于自己的,独特的验证身份的物品,且绝不会轻易告知别人。

 

“嗯…”裴尚轩想了想,试试也不是不可能,既然是方木第一次开口请求他的帮助,他也不能不答应。况且方木的状况看起来不太好,昨天见到他时全身都泡过水,应该是受了寒,需要及时的医治,他握了握身侧随身的剑,冲方木点头,“好,我今天出去试试,如果可以,我再回来带你出去。”

 

方木的眼神从裴尚轩握紧佩剑的手上移回,挤出一个浅笑来:“多谢子爵大人。”

 

 

裴尚轩嘱咐好方木不要出乔治旅馆,最好连房间也不要出后,自己出门牵了马朝狩猎场的边缘飞驰。

 

他跑到一半只觉得身后有人跟着他,那马蹄声越来越近,他像是预感到什么一样,勒马转身就看到自家表哥雄姿英发的英格兰纯血马,以及秦明凌厉的目光。

 

“…哥?”

裴尚轩下意识一个哆嗦,他现在可是背着秦明和嫂子偷情呢。

如果这也算偷情的话。

 

秦明拉着马在他身边巡视一周,开口就是质问:“你见过方木了。”

 

裴尚轩后背开始偷偷冒冷汗,方木的味道秦明一定是闻得出来的,他根本没办法说谎。

不过他本来可以出门前换一件衣服,可他就想要方木的味道留在他身上的小心思这下却害了他,所以只好承认:“…是。”

 

“他在哪儿?”

秦明又问。

 

 “我不知道。”

裴尚轩这一次谎倒是撒得斩钉截铁。

 

“你最好告诉我,”秦明几乎是每一个字都咬着牙根说话,“他现在…状况不太好。”

 

“就算我找到了他,他会愿意和我待在一起吗?”裴尚轩赶紧替自己开脱,“嫂子一直都不怎么喜欢我,这你是知道的。”

 

秦明从上至下又打量了一遍裴尚轩,心道方木确实看不上这小子。

“你是在哪里遇见他的?”

 

“伐木场。”

 

秦明咽下想骂他的话,再开口问道:“然后呢?去了哪儿?”

 

“北边。”

裴尚轩都害怕自己说谎时唇齿的轻颤会出卖他,不过好在秦明除了相信他别无他法。

 

问过话后秦明立时勒马朝这北方而去。

 

裴尚轩知道秦明是第一次来狩猎场,自然不及他这个从成年后年年都参加狩猎活动的人清楚狩猎场的地形与情况。

北边是狩猎场资源最多的区域,自然人也最多,一个小镇就能找到数十个OMEGA,秦明要从复杂的OMEGA信息素里分辨出方木的,那可是非常难的事情。说不定他正巧能遇到中了陷阱而强制发情OMEGA,会把持不住也说不定。

 

他听着威灵顿的马蹄声彻底在树林里消失,这才安安心心去完成方木交代给自己的事情。

 

这样一来一去再回到乔治旅馆时已经是下午,他满心疲惫准备告诉方木一个坏消息,电网系统似乎能够识别他的信鉴,但他的级别并不能够完全打开系统。

 

他把方木交给他的第一件事给搞砸了…

 

裴尚轩让乔治旅馆的人帮忙牵马,顺道多扔了两枚金币给老板,让他们给自己的马喂些上好的头茬苜蓿干草,正垂头丧气地回自己的房间,乔治旅馆的老板却迎了上来笑嘻嘻地同他道:“子爵大人,您让我送去您房间的早餐,是给房间里的OMEGA吃的吧?我帮您加了些诱导发情药剂,算算时间,现在您的OMEGA应该已经开始发情了。”

 

“?!!”裴尚轩当场几乎不能言语,“什…什么?!”

 

“您快回去吧,别让您的OMEGA等太久,那药是我今年特地从皇城的西泽商店买的,绝对的…”

 

裴尚轩话还没听完,立即拔腿朝自己的房间跑去。

完了完了,他走之前还让方木放心吃这里的食物。他吩咐旅店老板送餐食,那老板一定以为是自己吃的不会乱加东西,结果那老板自作主张加了东西,这可怎么办。

 

狩猎场内部的旅店都有良好的密闭门窗,知道OMEGA发情在这里是常态,自然不会让发情期的浓烈信息素相互影响。

裴尚轩在门前深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果断开门进去,刹那间浓烈的OMEGA信息素简直将他推在门口无法动弹。

 

金丝楠木一贯的药草沉香演化成了诱人的香甜,其中夹杂的缕缕秦明的波尔多红容颜的酒香可以说是这味道里的唯一败笔。

 

但在此时此刻,发情中的OMEGA信息素,几乎完全盖过了秦明的ALPHA味道,裴尚轩闻过许多OMEGA的发情期信息素,但没有哪一种比得上方木的勾魂摄魄。

 

裴尚轩神经立时紧绷,万分克制着朝着床边走去,他看见大汗涔涔的方木正躺在丝绸被中发出难以抑制的呻.吟。

 

“回…回来了?”

方木艰难地掀起眼皮看他。

 

“你发情了。”

裴尚轩俯在床头,浑身的热气正在靠近那诱人的源头。看到一惯强势的方木如此软弱无力,裴尚轩无法控制自己的征服欲。

 

“小裴…”方木很少这么叫裴尚轩,只是他现在有些甚至不清,也顾不得尊卑礼节,“你…先出去…一会儿…行吗?”

 

“方木,”裴尚轩第一次没有听他的话,只是直直盯着他,“你发情了。”

 

方木抬眼望向那个他一直以为不谙世事的单纯小孩,这才发现他其实已经长大了,他骨子里仍旧是帝国尊贵的沙文主义贵族ALPHA。

裴尚轩的眼睛里不再是他一如既往看向方木的明亮澄澈,反而浑浊着写满了欲望。

 

“小裴…”方木能感觉得到这次的发情期并没有他以往的那么强烈,他至少还能保持理智地说话,“你知道的…我…我已经被秦明…标记过了…”

 

在OMEGA已经被一名ALPHA完全标记后,是无法接纳另一名新的ALPHA的,若想要重新完全标记,那无疑会害死方木。

 

裴尚轩看着触手可及的方木,他眼神里的抗拒全然被模糊的水光遮盖,变成欲拒还迎的邀请。

 

他太想要标记方木了。

每一次,他看着秦明将方木当做自己所有物的在他面前无意识炫耀,他简直无法忍受。凭什么不能是自己呢,只需要几年,他也能和秦明一样优秀,凭什么就不能是自己呢。

 

 “等狩猎结束,我带你去做戒断手术,让你和我哥再也没有瓜葛。”

 

方木推开裴尚轩想要靠近的身体:“…不是现在…”

 

裴尚轩轻轻松松拨开方木的抵抗,他正色道:“方木,我喜欢你。”

 

“小裴…不…”

方木近乎绝望,他忽然想到三年前秦明完全标记他的那一夜,帝国的贵族,天生带有发号施令的威严,他们的人生中更加不允许被任何一个OMEGA拒绝。

 

裴尚轩微红着眼再度靠近方木,他要行使贵族的特权。

“我想标记你。”



猎爱游戏 04

小裴:我是正面人物。

秦明:放屁!

评论(14)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斯基摩人怕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