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不会 说情话 和肉麻
 

【逸真】后abo时代-04

后abo时代-01 后abo时代-02 后abo时代-03


04

 

劣质的信息素,腻人的恶心气味。

 

这化学合成的信息素味道,腻得让人反胃,像是5块一版的劣质牛奶糖片,一口气塞给他10版。可这东西却真的能让他硬邦邦,真是生理上的蜜糖,心理上的砒霜。

 

这生理反应真的操蛋,风天逸觉得他这辈子就没这么硬过,真想找个人来一展雄风,留下此刻的丰功伟绩。

 

他下意识抬头看了看紧闭的房门。

 

“你要我帮你吗?”门内的人尝试着开口。

 

风天逸咬紧牙关:“你要怎么帮我,嗯?”

 

羽还真吞吞吐吐:“我…用手…”

 

“我他娘的没右手吗?!”

风天逸头脑发晕,仿佛全身的血液都供应到某个正昂首挺胸的玩意上。

 

完蛋了,在刚刚羽还真说要帮他的时候,他真的有了期待。

 

AO性别的发情,是埋藏在人类骨血里的兽性。那不是普通的情.欲,而是交配繁衍的野心。

傲视群雄的领土霸主,需要自己的后代血脉继承家族遗志,代替父辈壮大整个族群,成为永世的帝王。

 

能召唤人类心底兽性的不只是性本身,还有野性的求生欲。

 

风天逸难以去抵抗动物性的原始冲动,他再一次抬头望向卧室门口,知道备用钥匙放在电视柜的第二个抽屉里,更知道如果他非要用强,某人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但是…

 

他喜欢他吗?

 

 

羽还真坐在地板上背靠门板,对外忽然说道:“要不我打电话给王主任,问问他这是怎么回事?”

 

“没用的。”

这东西就是他搞出来的,他能帮你才有鬼。

 

“可是你——”

 

“你想帮我吗?”风天逸打断他的话。

 

羽还真坐直了身子立即回应:“当然。”

 

对方一字一句答道:“那就给我闭嘴。”

 

 

头顶的花洒喷溅出刺骨的水流,皮肤像是一整块绝热的外壳,外部的清凉半点都传导不到血液里去。

 

什么叫21世纪的升级版柳下惠,风天逸是也。

 

 

“风先生,找我什么事?”

王主任一如以往的笑脸盈盈。

 

“昨天晚上的事,没有下一次。”

风天逸抽着鼻涕警告。

 

“这是我们为二位设置的适应过程,否则真到omega发情期的时候你们会受不了的。”王主任认真道。

 

“可你那东西太难闻了,恶心。”

风天逸下意识用手掩了掩口鼻。

 

“如果真的给你释放大量羽先生的信息素,你绝对会吃不消的,甚至会做出一些伤害他的事…”王主任欲言又止,眼神里都是“你懂得吧”的暗示。

 

“你昨晚什么感觉?”王主任继续问。

 

风天逸想了想,并不打算说话。

 

“你也可以不告诉我,但是如果你已经觉得无法忍受的话,不妨就去做一些让你舒服的事。”

 

风天逸忽然伸手拍上了桌子,愠怒已经摆在了台面上:“你们这是在让我犯错误。”

 

“你喜欢他吗?”

 

“我——”

风天逸立即缄口,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我不需要知道答案,需要答案的是你自己。”王主任说完起身,离开的背影深藏功与名。

 

风天逸抬眼望去,王主任的脑门儿今天仿佛又更亮堂了一些。

 

 

“阿嚏!”

感冒的另一个好处,闻不到味道。

 

“你昨晚洗了很久的澡,是不是感冒了?”

羽还真递给他一杯热水。

 

“小感冒。”

风天逸没什么精神的瘫倒在沙发里,今天下班的时候他甚至都没办法开车,少见的叫了司机送两人回家。

 

羽还真蹙着眉,把担心写在脸上:“要不要回床上休息,沙发上睡不舒服。”

 

“不用。”

其实他倒是想回床上,只是他实在没力气,不舒服也只有凑合躺着。

 

“走吧,我扶你。”

 

“诶——”

 

羽还真也不管风天逸愿不愿意,架起他的胳膊就往上抬,风天逸只得配合他动用着他仿佛生锈的关节一步一步挪动。

 

风天逸高他半个头,羽还真驾着十分吃力,晃晃悠悠像是两个酒鬼。风天逸只要稍稍偏头就能闻到他发丝上淡淡的洗发水味,以及…香甜的信息素。

 

信息素不是味道,而是一种化学物质,只是自身伴随特殊的气味而已。味道是一种预示,闻不到并不代表他不能在ao性别的身上产生作用。

 

风天逸入迷了,可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因为什么入迷。

 

因为这个傻不愣登的小孩儿,还是因为该死的生理反应。

 

风天逸的鼻尖不自觉凑近了对方颈后的腺体,像是沙漠旅行者徒步十天后见到的第一汪清泉,让人无法抗拒。

 

“别走。”

羽还真气喘吁吁将人弄到了床上,刚准备起身却被风天逸拉住了手腕。

 

“什…什么?”

他手腕生疼,对方的手指像是铁钳,丝毫没有松缓和逃脱的余地。

 

风天逸眼神迷离,低沉的嗓音再一次重复:“…你别走。”

 

危险的信号。

像是食草动物天生的机敏,羽还真知道自己必须要离开了。

 

“你好好休息,我先出去了。”

羽还真拧了拧自己的手腕,对方的手劲儿已经握得自己生疼,他倒是想走,不过也的看能不能走。

 

风天逸躺在床上偏头看着羽还真背对着他的身影,却好像看到他紧张而拘谨的脸。

 

啊,真是该死的诱惑。

 

“你——”

风天逸话刚开口,他灵敏的嗅觉却陡然向他发送了危险信号。

 

等等,什么味道?

…恶心又熟悉的牛奶味。

 

艹,又来?!



后abo时代-05

评论(11)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斯基摩人怕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