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不会 说情话 和肉麻
 

【逸真】后abo时代-08

后abo时代-01 后abo时代-02 后abo时代-03

后abo时代-04 后abo时代-05 后abo时代-06

后abo时代-07


08

 

羽还真躲他躲得更凶了,且不说绝对拒绝上班的接送,就连下午回家后的晚饭都是叫的外卖自己躲在房间里吃完。

 

风天逸抬眼看到又要下午七点,清了清嗓子敲了他的门:“羽还真。”

 

屋里先是一阵慌乱的脚步声,然后才是小心地应答:“怎么了?”

 

“我们谈谈。”

 

又是短暂的沉默。

“你想谈什么。”

 

风天逸叹一口气:“要不你先把门打开?”

 

“不用,”这次倒是回答得快,“这样也能说。”

 

行吧。

“其实你不用害怕,我不会在你不愿意的情况下强迫你。”

 

“哦。”

 

“哦”是什么意思?

风天逸又道:“我可以帮你,让你好受些。”

 

“我也可以和你一样洗冷水澡。”

 

“何必折磨自己呢,何况那根本就没用。”

如果信息素的折磨可以用冷水澡轻松解决的话,那ao之间的生理冲动也实在太好应付了。

 

羽还真反驳:“你就是这么过来的,而且那时候我也想帮你,你不是也不愿意吗?”

 

风天逸被气得有些说不出话来,想了想又开口:“如果我愿意呢?”

 

屋里的人显然一愣:“…愿意什么?”

 

“愿意让你帮我。”

 

“…你在说…”

 

“反正一会儿你会受化学信息素的影响自身不受控地释放omega信息素,我早晚也是会有反应的。现在,我让你来帮我,怎么样?”

 

风天逸期待着等待半晌,回应他的却是气冲冲地应答:“不怎么样!”

 

 

7点整,伏特加的味道准时来袭。

 

这次羽还真连开门的机会都不给他,直接反锁了房门,之后淅淅沥沥的水声果然从房中传来。

风天逸知道那样的感受,所有的冷却降温都是杯水车薪,就像是汹涌而来不讲道理的爱意,隔靴搔痒的克制压抑只会助长暗涌生长,不可收拾。

 

风天逸焦急难受,一半为羽还真的身体着想,一半为自己。

 

依托在信息素上的好感到底能不能算数,这样的喜欢到底能不能算真的喜欢呢。

 

 

第二天刚到公司,风天逸又主动给许久没联系的王主任打了电话。

 

对方还是一如既往地笑嘻嘻:“风先生,早上好啊。”

 

风天逸直切正题:“我想要抑制剂。”

 

“你要给羽还真打抑制剂?我得提前告诉你,抑制剂对身体不太好,特别是像你们这种刚刚唤醒第二——”

 

“给我的。”

 

王主任一顿吸一口气为难道:“那种东西是管制药剂…”

 

“我给你交换条件。”

 

对方忙问:“什么?”

 

“只要你给我,我能保个底。”

 

“保什么底?”

 

风天逸沉吟半晌:“两胎。”

 

 

羽还真果然感冒了,获得了和风天逸同款的鼻塞咳嗽、手脚无力,下班时硬生生被风天逸从办公桌上拖了起来,直接塞到了自己的副驾驶座上。

 

羽还真抽着鼻子,偷瞄了他一眼,然后又收回了目光。

 

风天逸不知道去哪里拿出来几盒药剂,扔到对方身上:“按照说明吃药。”

 

羽还真将东西一样一样好好收起来,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风总,您其实不用这样的。”

 

风天逸一头雾水:“不用哪样?”

 

“对我这么好。”

 

风天逸觉得对方情绪不大对,从驾驶座上侧过身去问他:“为什么不用对你这么好?”

 

“我们只是临时凑在一起,一个月之后再没有任何关系。我知道,你以为你对我有那么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好感,可那都是信息素的原因,是你被信息素骗了。”

羽还真想,我也被信息素骗了。

 

风天逸蹙眉:“你到底想说什么?”

 

别对我好,我这个人,太容易当真了。

 

 

羽还真整个人垂头丧气,抱着药盒回家依旧一头钻进了自己的房间里,任风天逸怎么搭话都不理。外卖敲门的时候,是风天逸先一步接的,拿过来一看是两人份的餐食,心里倒还窃喜了半晌。

 

后来羽还真从他手里抢过来的时候丢了句“我一个人也吃得完”又“砰”的一声砸上了门。

 

风天逸边吃着自己煮的素面,边注意着时间,眼睁睁看着钟表的时针一步步挪到7点钟方向。

 

风天逸闻声抬头,出风口就在自己头顶,他轻嗅一口气。

果然,又来了。

 

风天逸丢下碗急忙去叩响对方的房门。

“羽还真,你给我开门。”

 

没有回应。

 

“不开门我就拿备用钥匙进去了。”

 

依旧无声。

 

风天逸侧耳听了听,水声。

 

他心里涌上一股莫名的气愤,几乎没有任何停留,拿出电视柜抽屉的备用钥匙径直开了门,一路跨步,直至停在了站在淋浴下正强制物理降温的人。

 

“你…”

羽还真一时不知道自己是该先把他推出去,还是先找个东西把自己裹起来。

 

风天逸伸手直接关上了水流,直直盯着穿着T恤睡衣被水淋湿的羽还真开口:“你是不是不相信我?”

 

羽还真拉过一旁的浴袍披上,低声道:“你出去。”

 

风天逸顿了几秒,然后果然回身冲了出去,再回来时手上多了一管针剂。

 

他颤抖着手,当着羽还真的面,将一整管药剂推入自己青蓝色的静脉血管里,顿时从血液里传递而来的刺痛感布及周身。

仿佛给自己身体里灌入了一剂冰渣,刺骨的疼痛感终于由内而外,真实地压制住了奔涌的情欲。

 

真的,太疼了。

 

羽还真看着对方的一头冷汗,以及脖颈上的青筋暴起,有些不可置信:“你打的是什么?”

 

风天逸疼得吸了一口凉气:“…抑制剂。”

 

“你为什么…”

 

“你知道我喜欢你,”风天逸抬头望向他,眼珠里尽是因疼痛托生的血丝,“而且你也喜欢我,对不对?”

 

“…我”

 

风天逸忽然上前拉过他的腰,将人带到身前:“让我帮你,也帮帮我。”

 

羽还真知道,风天逸在想什么他知道,风天逸想做什么他也知道,风天逸为什么不做他想做的事,他更知道。

 

风天逸的信息素比劣质的化学信息素不知道好闻了多少倍,对方若硬是想要,也许羽还真自己都不会抵抗。

 

他被信息素骗得团团转。

 

可是风天逸,他想,我可能还是当真了。


后abo时代-09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斯基摩人怕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