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不会 说情话 和肉麻
 

【代舞】声色11

声色01  声色02  声色03  声色04  声色05

声色06  声色07  声色08  声色09  声色10


11

 

沾了陈舞蹈的光,组合开始有了不少的粉丝,他们终于正经的开始像个艺人,像个明星。出门要全副武装,行程不能随意透露,一言一行都要时刻小心,免得被人大做文章。

 

所有人都对他很好,知道没有陈舞蹈就没有组合现在的风光,连队长都一改前些日子的阴郁,开始对未来充满期待。

 

下半年公司要给我们办一场演唱会。队长对陈舞蹈讲。

 

我知道。他回应。

 

我想你应该是最早知道的,毕竟是张少的意思。队长不知什么情绪地摇了摇头,然后有些小心地问他,演唱会之后你是不是就要解约了?

 

可能吧。

陈舞蹈回答得似是而非。

 

嗯,也挺好,免得我们拖累你。

 

陈舞蹈知道队长为什么这么问,陈舞蹈一旦离开组合,那他们就没有了金主,没有了曝光。现在这点非常脆弱的粉丝粘性,很快也会被不专业的公司消耗殆尽。之后就是昙花一现,又会回到以前的见不到未来的日子里。

 

但是陈舞蹈对组合没有什么太多感情,也没有非要留在组合的必要,况且他真的不愿意张代表因为这个和他生气。

说是飞黄腾达不念恩公司的赏识,但其实谁私底下都知道,陈舞蹈攀上了高枝,金主老板看不起组合的小摊子,觉得养个这样的情人自己没面子,自然要把他向上扶扶,以后带出去才不会丢人。

 

舞蹈,你真的开心吗?

队长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有些犹豫。

 

为什么你们总这么问我?

 

谁也这么问,他?

 

陈舞蹈一下子哑口无言,下意识说的话却被听者抓住了把柄。

张代表确实时常这么问,问他唱歌开不开心,演戏开不开心,演唱会开不开心。但陈舞蹈已经渐渐不知道什么叫做开心了,他只是辨别他到底能不能接受对方的给予。

 

也许他真的对你好吧。

队长苦笑。

 

出宿舍的时候他走的另一个偏门,那边很少有粉丝和记者蹲点,出门就遇到熟悉的人。袁小姐熄了手中的女士烟迎了上来,张总让我来接你。

 

陈舞蹈看了一眼她身后的车,从来没见过。

 

袁小姐读懂了他眼神里的疑惑,开口对他解释,以前那辆车开了太久,张总怕有心人查出来,所以以你的名义买了辆新的。

 

陈舞蹈点点头,这也不是什么大事。

 

你先上车等一会儿,我散散身上的烟味就上来。袁小姐说。

 

不用了,我不介意。

 

张代表每次都喜欢做完之后在房间里抽烟,也许还会带着烟味亲吻他的嘴。他以前是不太喜欢烟味这种东西,但现在已经习惯。

 

上车后袁小姐告诉他,我是张总的私人助理,主要管理张总的个人不动产,包括车、房、庄园、私人飞机等等产业,还要协助处理张总个人事务。等陈先生和原经纪公司解约后,我也会成为您的经纪人之一。

 

说完袁小姐递给他自己的名片,写有所有的联系方式。

 

你有任何问题就直接打给我,我会二十四小时帮你处理你遇到的所有问题。

袁小姐公式化的笑也非常好看。

 

谢谢你。陈舞蹈收下名片。

 

这是我的工作,我得对得起张总给我开的薪资。

 

其实金钱交易是这个世界上最单纯的方式,理所当然用钱买来服务和付出,之后就两不相欠,因为是明码标价,所以没有任何人可以再去纠缠。

 

袁小姐很累,她很少有个人时间,一边应付张代表这样一个不太体恤下属的老板,一边还要照看陈舞蹈这样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但是她是开心的,因为她做的一切都是有等价的回报,她主动选择了这样的生活,没有埋怨别人的理由。

 

而陈舞蹈就不同,他没有从张代表那里拿过一分钱,他们之间的交易永远撇不干净。

 

袁小姐带他去了新家,同样是直接记在陈舞蹈名下的私人房产,是他自己的家。

 

演唱会开始紧罗密布的筹办,组合成员凑在一起排练节目、练习曲单,像是当年他们才出道那会儿,对自己的星途充满期待,对每一首歌饱含深情。他们想用最精彩的表演回馈粉丝,想要用自己的努力换取喜爱。

 

但那时候他们都太年轻了,不懂人情世故,也不懂娱乐圈吃人不吐骨头的森林法则。那些站得最高的人,脚底下不知踩了多少人的骸骨。这个光怪陆离却又光彩夺目的行业,最不缺的就是前仆后继的飞蛾扑火。

 

这里永远都不差好看的脸,在这个娱乐至死的年代里,最鲜亮同时也最廉价的就是明星,因为他们随时可以被替代。



声色12

评论(1)
热度(109)
© 爱斯基摩人怕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