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不会 说情话 和肉麻
 

【代舞】声色12

声色01  声色02  声色03  声色04  声色05

声色06  声色07  声色08  声色09  声色10

声色11


12

 

陈舞蹈的腰伤又开始犯了,有时练完舞疼得他趴在地上根本无法起身,可他没有和任何人说,也没有找谁诉苦。他知道如果有人知道了,一定不允许他再跳舞。可是他要给自己过去五年的人生做个完美的终结,他是因为跳舞进入组合,即便现在就要结束,那他也希望用自己的方式落幕。

 

晚上张代表忽然临幸他的家,不由分说的就把他推在床上亲吻,嘴里还不停说着好想你这样的话。陈舞蹈云里雾里地任他摆弄,直到对方架起他的腿开始进入第三根手指的时候他忽然痛呼还留下了泪。

 

怎么了?疼吗?

张代表赶紧停下来。

 

好疼…

陈舞蹈疼得只吸凉气。

 

张代表愣了愣,他今天明明没有很着急,一直到慢慢来的,更何况这才是手指而已。

 

腰…腰疼..

陈舞蹈一手攀着他,一边疼到不停落泪。

 

腰怎么又疼了,不是好得差不多了吗?

张代表打过电话让司机开车过来,现下忙着给他穿衣服好等下去私人医院就诊。

 

不知道..好疼…

他觉得自己的腰快断了,每一个骨节都有虫子在钻,下半身仿佛都没有知觉。张代表担心的脸就在他面前,陈舞蹈非常示弱地倒在他怀里,仿佛让他抱着自己就什么也不怕了。

 

肯定是为了你那个演唱会拼命跳舞是不是,你要这么喜欢以后我给你开十场、一百场,谁让你为这么个破演唱会这么拼命了。

在车上时张代表抱着他安慰,还故意扯开话题不让他太难受。

 

我给袁路说了要好好看着你,结果还是搞成这个样子。

 

你别怪她…

陈舞蹈疼得不行,听到张代表指责袁小姐失职,还是从嘴里挤出话来帮她解释。

 

是,你对谁都好,就是对我狠心。

 

我没有…

陈舞蹈小声说话,好像腰上的难受也渐渐平复。

 

张代表叹一口气讲,你腰疼要命,我心疼也要命。

 

陈舞蹈在医院的时候总是睡得特别好,仿佛好久没有这么满足的睡过一次觉,更让他欣喜的事,他新醒来的时候张代表竟然就在他身边。他的心一瞬间落了地,醒来第一个看到的人是他,已让陈舞蹈感动对方整夜的陪伴。

 

还难不难受?

张代表见他醒了走过来问他。

 

还有一点,不过好多了。

陈舞蹈微微扭了扭。

 

你的腰差点就废了。

他有点生气。

 

没这么严重吧。

陈舞蹈有点被他的气势吓到。

 

等严重就晚了。张代表严肃道,演唱会你别去了。

 

不行!

陈舞蹈吓到坐了起来,一瞬间又扯着腰疼眼眶忍不住泛红起来。

 

看他这样张代表心里一软,你要去可以,不准跳舞。

 

陈舞蹈知道这是最后的底线,已经没得可商量,他也只有答应。

 

他练了两个月的舞忽然没了意义,想到那时候自己在练舞教室遐想,在演唱会上跳舞台下观众该如何反应,现在一切都没了,陈舞蹈心里说不出地失落。

可这也不怪张代表,只能怪自己,命定他不能给组合一个完美的结局,遗憾是生命的常态。

 

他们两个各自都有事情要忙,好不容易见面几乎都是晚上,甜言蜜语说不完,滚来滚去的床单永远也没有腻歪的一天。

 

张代表不是一个喜欢用香水的人,更何况这种香水味和张代表惯抽的卷烟味道混在一起非常难闻。这样的味道非常刺鼻,陈舞蹈想要忽视都不行。

他很久没有把别人的味道带到陈舞蹈面前来了,久到陈舞蹈都以为他已经没有别人了。

 

陈舞蹈已经没办法坦然地去面对这件事,因为在他心里,张代表已经是他情感的归属之地,而不只是托他上位的金主而已。

 

后来张代表百忙之中抽空来看他,他次次都拒绝对方床事的提议,对方起先还觉得没事,但久而久之也觉得心里憋气,索性来得更少了。

 

少了张代表的事情烦心,陈舞蹈更多的把精力投入到演唱会的筹备上,毕竟时间临近,他的确需要对此专心。

 

他和队员相处的时间更多,仿佛知道这是最后一次相聚,以往几年种种的不愉快都显得没这么重要,都是小孩脾气打打闹闹,反而显得亲近了不少。

直到陈舞蹈在队长身上闻到了那个熟悉的味道,那个和张代表的卷烟味融合起来就会发臭的香水味。

 


声色13

评论(13)
热度(113)
© 爱斯基摩人怕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