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不会 说情话 和肉麻
 

【秦方】猎爱游戏 05

猎爱游戏 01 猎爱游戏 02  猎爱游戏 03

猎爱游戏 04


05

 

狩猎会的第四天,多靠秦明的信息素,方木总算恢复了五六分力气。

他实在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浪费,他不能白白放过这次的机会,错过了这一次,下一次狩猎场电网会改建成什么样谁也说不准,他再想要破坏也就没这么容易了。

 

只是现在要瞒过秦明却是件难事,方木从枕下拿出早就准备好的麻痹针。

他需要一个契机。

 

秦明推门进来的时候端着方木的饭食,只瞥一眼都知道,那是些昂贵得平民无法估量的东西。方木对食物没有恶意,只是他现在真的吃不下。

并不是不饿,只是单纯觉得发腻。

 

秦明放下东西端着碗过来想要喂他,方木一侧头避开了,他藏在被子里捏紧麻痹针的手正在微微颤抖。

 

秦明无奈道:“你是因为下议院提呈的提案没有通过而生我的气?”

 

“不是,”方木淡淡开口,“我没有任何资格生公爵您的气。”

 

秦明最不喜欢方木对他如此毕恭毕敬,显得过分生分,就好像他面对所有上议院贵族的那种态度,疏离又抗拒。

其实秦明真的不太明白方木到底是为了什么,方木从来都是理智的人,绝对不会为了立场敌对而莫名其妙地对秦明迁怒。可秦明也自问没做任何对不起方木的事,他们一个月以前还能算的上恩爱,可如今连讨方木一个好脸色都难。

 

秦明只好换个方式:“饭菜不合胃口?我让老板倒掉重做。”

 

“不是。”方木只好又盯了一眼秦明手中的海鳗汤,色泽诱人、鲜浓香服,也许还能下胃。

 

方木执意从秦明手上端过瓷碗,不顾对方非要亲手喂服的暗示,径自用勺子拨了拨乳白色浓汤上的薄油。

秦明看方木终于乖乖吃了东西才放下了心,缓缓说道:“狩猎场里的海鳗不是太好,厨师手艺也粗糙,等几天后回家让钱宁为你煮新鲜的海豚。”

 

秦明有心事,方木看得出来,应该是狩猎场外出了什么意外,十有八九是帝国那位不怎么听话的王储殿下做了些让秦明难为的事。

 

方木缓缓将半碗海鳗汤喝下肚,他歇了歇准备再喝一口时却有忽然的胃部抽搐袭来,他连忙推开碗倚在床边干呕,秦明见状立即拉过他,轻柔将人揽在怀里替他拍背顺气。

不过除了些许汤水,依旧什么都吐不出来。

 

但是那样的抽搐感依旧尚有余晕,方木一时发昏,也只有任由秦明的动作。

秦明觉得自己臂上忽有刺痛,那样的感觉短暂又细微,但他也立时反应过来,反手抓住方木的左手,掌心里正躺着一只便携简单的麻痹针。

 

“你…”

麻痹针筒里空空如也,已然尽数打进了秦明的身体里。

 

方木将将喘匀气,眼前尚花从秦明的怀里坐立起来,并不打算解释什么。

 

“方木…”秦明眼底发红的看着他,麻痹针的效用很快开始让他觉得神识恍惚,他只好用自己仅有的力气抓住方木的手腕,“你不能走…”

 

“秦明公爵,其实您不用这样,”方木尝试着挣脱对方,“不过是一个卑贱的OMEGA而已,何必屈尊如此。”

 

秦明握住他的力气不减反增,只是那该死的麻痹挤快让他看不清了:“你到底是怎么了?我对你…”

 

方木不等他说完便继续道:“那您还记得五年前你第一次在纽因郡选区选举演讲上见到我时,说了什么吗?”

 

秦明一愣:“…什么?”

 

“你说我…”方木看着他一顿,然后伴着苦笑开口:“困兽犹斗。”

 

“谁…”秦明甩了甩头妄图抵御昏厥的前兆,“…风天逸告诉你的?”

 

“不重要。”方木终于如愿将自己的手腕从秦明布满青筋的手中解脱,他缓慢从床上起身,看着秦明逐渐瘫软下去的身体,“公爵您的意思我明白了,现在也不算晚。”

 

其实秦明,也和那些高傲地贵族一样,把他当做一个玩物罢了。

一个自视清高的愚蠢玩物。

 

秦明害怕见到方木如此绝情的模样,他抬头望向已经模糊不已的方木:“这么多年…你难道仍旧怀疑我对你的心吗…”

 

方木转过头不想看他,深呼吸一口气再开口:“公爵,或者您要让我感谢你吗?因为三年前的那次标记,我不用被帝国的武士扔进这肮脏的狩猎场。”

 

“那时候你只要说半个‘不’字…我也绝对不会强迫你!”

 

方木不答,只是脚步坚定地向外走去。

“方木…”秦明想拉住他,但疯狂涌向他的浑身乏力,让他脚下一软瘫倒在地。他用尽全力让自己保持清醒,却也只能模糊地看见方木的身影。“你…不要…擅自…”

 

“我知道…你放心。”方木的言语中有说不出的情绪,沉默半晌,与秦明无言诀别。

 

“你…”

秦明再也说不出话,只能眼睁睁看着方木夺门而出,而他的最后一句话只能留在嘴里。

你怀孕了。

 

 

被秦明赶去旅馆大厅里反省的裴尚轩听见自己房间的开关门声,抬头一望,却见到方木披着秦明的披风朝着他走来。

秦明不是说要好好让方木在旅馆休息直到狩猎结束吗,裴尚轩默默又看了一眼门口,却不见秦明追身出来。

 

“你…”

 

“裴子爵,我想要在附近透透风,能暂时借用您的佩剑防身吗?”

方木问他。

 

“这…”裴尚轩犹豫着,“要不我陪你去?”

 

方木摇摇头:“不用了,只是转转而已,我相信公爵大人也不想要看到我们单独在一起。”

 

确实。

裴尚轩心中警铃大作,他一时没把控住给了方木一个临时标记这件事还没完全过去,他完全没必要再在这个时候做会惹恼秦明的事。

 

“那你注意安全,最好不要走太远。”

裴尚轩解下自己的佩剑。

 

“嗯,多谢子爵。”

 

方木接过裴尚轩的佩剑,转身出门,悄然在马厩里找到了威灵顿。

威灵顿显然认得它,一向刚烈的战马却怪顺着朝方木垂下了头亲昵地蹭过方木额手,方木笑笑揉了揉他柔软明亮的马鬃。威灵顿更是舒服着朝他怀里蹭,忽然顿了顿用力嗅了嗅气味,之后异常轻柔地蹭过方木的腹部,抬起头用黑宝石一样的眼睛像是询问一般等待他的回应。

 

方木看着他摇了摇头,低声朝威灵顿道:“你都知道了?”

 

方木翻身上马,从来以速度及悍威著名的威灵顿反常地温柔,脚步轻盈着温柔迈步,顺着方木的指引步入丛林。

 

 

秦明足足昏睡了几近三个小时,最后还是裴尚轩急着敲门进来才将秦明叫醒。

“哥,您在地上睡着了?”

 

秦明起身就往外赶,这时候裴尚轩才想起来找他是有什么事,跟在他身后往外走:“哥,嫂子说要出去逛逛,结果现在都没回来,我刚出去找他,发现他连威灵顿都牵走了,他这是去哪儿逛了?不会有什么危险吧?”

 

秦明忽然停住转身,冷声问他:“你的佩剑呢?”

 

“啊?”裴尚轩道,“嫂子说要用我的佩剑防身,我就给他了。”

 

“你…”秦明简直想对他破口大骂,“信鉴你也能随便离身?”

 

裴尚轩微怔,赶紧四处看了看,还好周围没人,立即小声道:“嘘,别让其他人听见剑是我的信鉴。”

 

“蠢货。”

秦明推开他,并不想见到这个傻子远亲表弟在自己面前晃悠。

 

他进了马厩牵出裴尚轩的马着急要走,裴尚轩却挡在他面前叽叽喳喳:“哥,你要去找嫂子吗,我陪你一起去。”

 

秦明停下来,用着快要杀人的目光看着他,半晌都不说话,让裴尚轩直出冷汗。

“哥…你…”

 

“方木怀孕了。”

秦明忽然道。

 

“?!!”裴尚轩反应了半晌,然后疯狂开始摆手摇头,“不…不是我的!我没有…完全标记…”

 

说道一半自己意识到不对,而后义愤填膺道:“是哪个混蛋干的?我要去杀…”

 

在秦明几乎喷出火光的目光中裴尚轩终于理清了思路,然后开始后知后觉地想抽自己嘴巴子:“我们…赶…赶紧出发去找嫂子…还…还有我的大侄子…”

 

 

秦明和裴尚轩驾着马途径林中一片浅潭时忽然嗅到了秦明信息素的味道,那是方木走时带走的秦明披风上的味道,二人立时勒马过去,果然在路边见到了一个披着自己披风的OMEGA,仿佛是在那里等着他们。

 

“秦明公爵?真的是你?”见到秦明靠近时那小OMEGA眼里满是星光闪闪。

 

“披风谁给你的。”

 

OMEGA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直接跪在了他的马前异常乖巧:“雅各愿成为您的OMEGA,任由公爵大人处置。”

 

秦明异常烦躁的勒了勒麻绳,几乎让马儿的前蹄直接踩在了那名OMEGA的身上:“我只问你,给你披风的人呢?”

 

“公爵我…”OMEGA刚还想说些什么,却在抬眼撇见秦明的慑人的神色时怕得打哆嗦,他仿佛神话神话故事里不容侵犯的神明,一旦亵渎便要遭雷电击穿。小OMEGA只有裹紧了身上的披风道,“他…他从一个贵族手中救了我…把披风给我之后…朝…朝东边去了…”

 

“驾!”

话音刚落,秦明立即扬鞭,同裴尚轩一道朝着东边奔驰。

 

 

“哥,你为什么不直接吹哨召唤威灵顿呢,你一吹它一定会回来的,他只听你的话。”

裴尚轩驾着马在风中朝秦明说道。

 

当然不能。

就是因为威灵顿太听他的话了,所以不能。

 

秦明只有在少有的紧急时刻用哨声召唤过威灵顿,若是此时吹哨,无论是谁驾着它,威灵顿一定会发了疯地朝着哨声而来。如此烈性的战马,能够将一切骑在它身上的人给猛地掀翻在地。

 

这还让秦明如何用哨声召唤。

除非他要方木和自己的孩子死。



猎爱游戏 06

小裴:我是个讨人喜欢的情敌吧~

秦明:放屁!!

评论(13)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斯基摩人怕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