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不会 说情话 和肉麻
 

【逸真】后abo时代-12

后abo时代-01 后abo时代-02 后abo时代-03

后abo时代-04 后abo时代-05 后abo时代-06

后abo时代-07 后abo时代-08 后abo时代-09

后abo时代-10 后abo时代-11


12

 

星期五,AO联谊大会日。

 

雪飞霜将羽还真送上车的时候认认真真叮嘱了他一句:“看见漂亮的姐姐记得帮我要电话号码哦。”

 

羽还真点点头。

 

“还有,如果看到喜欢的人,哪怕只是因为信息素那也去试试,就算是炮友也能找到比风——”

 

“赶时间,”风天逸松掉刹车,开口打断,“回见。”

 

雪飞霜,当代传.销集团菁英人才,要离她远点。

 

风天逸开着车时不时瞄向副驾驶上的人,心里想着王主任昨天说的话,不知是紧张还是期待。

 

如果羽还真提前发情,那很多事情就能板上钉钉,可是趁人之危这种小人所为风天逸一直不耻,更何况,这种完全被信息素控制的生理行为,根本算不上喜欢。

 

风天逸眼见快到酒店门口,想着还是该嘱咐一句:“等会儿,你别乱走,跟着我就好了。”

 

“嗯。”

羽还真面无表情回应。

 

“如果有什么不舒服的,也记得第一时间告诉我。”

 

“知道了。”

 

开门下车——

“砰。”

 

风天逸灰溜溜跟在他身后入场,会场门口登记时工作人员递给他们翻译耳麦,丝毫不用担心交流问题,王主任作为主办方自然也是等在门口热烈欢迎。

 

羽还真和他问过好后径直入了场,王主任笑嘻嘻拉住风天逸耳语了句:“今晚还有我精心准备的保留节目哦。”

 

嗯?

风天逸心里一阵不安,却也来不及细问,追着羽还真跑了进去。

 

人比风天逸想象得要多,国际酒店大厅改造成了巨型party集会,虽然和夜店的灯红酒绿还是不同,不过这场联谊大会本身的目的性却让人抵触。

 

最关键是,就这么一会儿功夫这人去哪儿了。

 

风天逸连多看一眼的闲心都没有,穿梭在各色alpha与omega 的信息素之间,他丝毫不觉得这样的气味好闻,像是劣质的仿冒香水,加大某一样化学计量以此凸显香味,而其实适得其反。

 

这是他第一次闻到除了羽还真之外的omega信息素,而这和他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没有所谓的生理反应,更没有意乱情迷的一见钟情。

 

即便是信息素,也是有个人取向与喜好的。

 

风天逸找得满头大汗总算找到了被一个欧美籍金发碧眼的男士缠上的某人。

 

“不好意思,失陪。”

风天逸冲上去拉着羽还真转身就走。

 

“请等一等,”对方好听的英英谈吐在自动翻译耳麦中有些失真,不过也足够绅士,“您不应该随便打断我们的交谈,这实在有些不礼貌。”

 

Cohiba雪茄淡香醇和,那绝对不会刺激的豆香味不动声色扑了过来。

Alpha的宣战,信息素仿佛雄狮动手前的低吼声,稍不注意下一秒扑来的,就是开刃的利爪。

 

风天逸拉人的力气更大,威士忌的醇厚顿时充满了攻击性,试图全然盖过对方的雪茄气息。争锋相对的火药味一触即发,再开口时也直接用上了英文:“我想,您搭讪我的omega才是不礼貌的事。”

 

对方一笑:“会场上的所有omega都是自由的,并不属于任何人,即便是被标记的omega,也不属于任何人,他始终属于自己。我想你有些霸道了,威士忌先生。”

 

风天逸的战斗欲望被唤醒,他最擅长的是霸道地出击,而不是惺惺作态的打太极。他能感觉到自己的信息素完全不受控地外泄,他甚至也不想控制:“Cohiba先生,这话我只说一遍,他是我的omega。他是,我的。”

 

“风…天逸…”

羽还真从来没有短时间内直接吸入过这么多高纯度高精度的自然alpha信息素,他这才意识到那些化学合成信息素与自然信息素到底差距有多大,因为他现在已经没有力气站稳了。

 

风天逸的衣袖被人一扯,他从盛怒气中回头,只见一个身影直直倒了下来。

“还真!”

 

 

这样的插曲是风天逸始料未及的,他自信、狂傲、天之骄子,他总觉得自己能掌握一切,所有猎物终究是他的盘中餐、刀俎鱼肉。

羽还真退缩了,没关系,只要他一直这样不温不火地缠着他、粘着他也总有一天会心想事成。

 

所有的一切,都在一个前提下成立,他没有对手,他是这片领土上的唯一霸主。

 

他自以为是唯一的alpha,羽还真没有选择,可事实却不是,这世界上能释放出alpha信息素吸引羽还真的大有人在。

他们都站在门外的这个富丽堂皇的大厅里,对本该是他的omega虎视眈眈。

 

都这个时候了还要去纠结什么喜欢不喜欢吗?

 

风天逸低眉望向羽还真安安静静熟睡的侧脸。

 

喜欢是一个终点,重点是他早就站在终点摇旗呐喊,而不是他选择从哪一路来。

 

喜欢他。

 

没有信息素的干扰,没有生理反应的欺骗,他万分清醒地认定了一条早就该认定的真理。

 

喜欢他。

没有信息素,也同样喜欢他。

 

 

“嗯…”

沙发上的人呜咽着转醒,方才铺天盖地的眩晕终于消失殆尽。

 

风天逸的信息素还在,褪去了攻击性,还是那样的温柔让人沉迷。

 

羽还真见到身边的人,立即坐了起来,张嘴半晌最终什么都没说,只是起身离去。

 

风天逸夺门而出。拦着他:“我有话跟你说。”

 

羽还真挪开一步道:“你说。”

 

“我知道我为什么想见你,对你好,想亲你,不愿意让别人靠近你了。”

 

羽还真苦笑一声:“因为信息素,我知道,因为生理反应,因为你没法抗拒,但从来不是因为我。”

 

“不是,我——”

风天逸话没说完,头顶上的吊灯忽然开始闪烁,他抬头望去,闪烁的灯光却在两秒之后猛然熄灭。

 

“唰——”

整个大厅陷入慌乱的黑暗之中。

 

卧槽你大爷!

这就是传说中的保留节目?!


后abo时代-13

——

风天逸:导演,我强烈要求修改剧本,把“我喜欢你”这句放在前面。

导演:驳回。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斯基摩人怕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