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不会 说情话 和肉麻
 

【代舞】声色17

声色01  声色02  声色03  声色04  声色05

声色06  声色07  声色08  声色09  声色10

声色11  声色12  声色13  声色14  声色15

声色16


17

 

他最近怎么样?

 

袁小姐一愣,从副驾驶上微微转身,陈先生大部分时间都在片场拍戏,有时会和兰小姐一起出去见朋友。

 

兰延,电影的女主角?

张代表蹙眉。

 

嗯。袁小姐点头。

 

你去查查她,还有查查他们见了什么人。

 

好的张总。

 

张代表长叹一口气后问她,他最近还好吧?

 

还好,剧组的人对陈先生都很好。

 

他很开心吧?张代表笑。

 

是的。

 

那就好。张代表把目光转向窗外,轻声吩咐袁小姐道,你要小心,近期可能有人会找上他,有不对劲的地方,立马通知我。

 

知道。

 

袁小姐下车后等在一旁的司机和她点头交换了眼神,坐上驾驶位后驾驶汽车绝尘而去。她目送张代表的车消失在看不见的远方,忽然觉得萧索。

 

陈舞蹈很喜欢与兰延相处,她是一个靠近就能让人觉得温柔的人,在片场总是笑吟吟地提点他演技里青涩的地方,私底下看他不合群更主动邀请他参加自己私人的聚会。

 

陈舞蹈觉得自己很久都没有交过朋友,他的生活几乎全然围绕张代表在打转,所以他的一颦一笑全然牵动了自己的悲喜。但其实他的人生还有很多人可见,很多事情可做,张代表只是其中一个,不过是最重要的那个而已。

 

今天想喝什么酒?

温先生问他们。

 

不了,小陈不喜欢喝酒,我们也别喝了。

 

听到这句话陈舞蹈尴尬地笑了笑,觉得也许是自己打扰了他们的兴致。

 

我刚刚从酒窖里拿了一瓶前段时间自己酿的果酒,没什么度数,酸甜口味,陈先生要不试一试?

温先生低声询问他的意见。

 

陈舞蹈被他这样放低自己的姿态愣到,说实话有些受宠若惊,不太好意思拒绝。

 

陈舞蹈记不得自己上一次喝酒是什么时候,酒精刺激又柔和的口感他已经模糊得快要忘却,再次入喉的时候,他却陡然发觉原来他不是不喜欢酒,只是讨厌粗糙而又市侩的迎合。

 

他酒量很薄,即便自己没有贪杯,但也有些微醺。他来的时候同兰小姐一起,没有带自己的车,回去时非常愧疚地需要温先生驱车送回。

 

你不用不好意思,我们都是朋友。

温先生开着车安慰他,希望能够消除陈舞蹈心底的那种不安。

 

还是谢谢你。

陈舞蹈一直非常小心地接纳旁人的好意,因为他觉得任何人对他的好意都是一种馈赠。

 

是这里吗?

温先生转进小区问他。

 

陈舞蹈伴着醉意抬眼,是,我就在这里下,自己走进去就行了。

 

没事,送你到家我才放心。

 

温先生思绪了半晌,忽然开口道,陈先生深藏不露,我记得这边的房价并不低。

 

陈舞蹈被他这么一说顿时红了脸,这是张代表送给他的房子,他自然买不起。

 

嗯?陈先生家门口好像有人。

 

什么?陈舞蹈顿时从昏睡中惊醒,看到路边停着的那车,还有在夜色中隐隐燃烧的卷烟星点。

他怎么来了?陈舞蹈有些慌了。

 

陈先生的朋友吗?

温雨川问。

 

朋友?陈舞蹈也不知道该怎么界定对方与自己的关系,他只是盯着那个熟悉地身影发愣,然后缓了半晌回答温先生。

不算…朋友吧。

 

陈舞蹈下车和温先生告别,对方道了句下次再聚便离开了。陈舞蹈磨蹭着一步一步靠近张代表,他依旧倚靠着车认真抽着卷烟,对此没有任何反应。

 

陈舞蹈走到他身边,正想说话,对方却先他一步开口。

上车。

 

去哪里?

陈舞蹈不解。

 

不去哪里,你先上车。

 

陈舞蹈没有再问,自己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坐了上去,在温暖舒适的汽车里又开始昏昏欲睡,他再次转醒的时候张代表正在吻他,口腔里的烟味通过唾液和呼吸进入到陈舞蹈的肺里。他想咳嗽,但是对方死死咬住自己的唇,他几乎换不上气。

 

张代表调低了座椅靠背,陈舞蹈随之倒了下去,他忽然明白对方想要做什么所以也放弃了抵抗。

 

你想做吗?

张代表问他。

 

陈舞蹈一时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张代表为什么会问出这样的问题。

什么?

 

对方非常有耐心地又问了一次,你想不想做,和我做。

 

我…

 

回答我。

张代表盯着他,眼球里血丝泛起仿佛要把他吞进胃里。

 

想。

 

他们第一次在汽车这种狭小的空间里做.爱,两个大男人实在过分束手束脚,加之那晚的张代表仿佛豺狼虎豹,一个动作就让陈舞蹈觉得自己被四分五裂。那是他们最难受的一次性.爱,全然脱离了享受和欲望的范畴,从始至终只是张代表的占有。

 

他们可能要完了。

陈舞蹈想。

 

终于,要完了。



声色18

评论(11)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斯基摩人怕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