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不会 说情话 和肉麻
 

【逸真】后abo时代-15

后abo时代-01 后abo时代-02 后abo时代-03

后abo时代-04 后abo时代-05 后abo时代-06

后abo时代-07 后abo时代-08 后abo时代-09

后abo时代-10 后abo时代-11 后abo时代-12

后abo时代-13 后abo时代-14


15


车程后50米


情潮像巨浪一般凶猛地拍打羽还真的大脑,他分不清自己究竟是躺在海啸来临前一秒的海岸线上,还是风天逸的身下。

 

他恍惚中做了一个梦,梦到小小的他被母亲牵着走,在人来人往中川流,每一个大人都是庞然大物,他看不清前路也望不见归途。走到一半,母亲蹲下来抱住他说:“真真,妈妈爱你,但是我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远到回不了家,你要乖乖的一个人走了。”

 

他哭,攥紧手心,可母亲还是将自己的手抽了出来淹没在人群中。

 

他留在原地,抬头都望不到天。他想回家,可是他忘了,自己从来就没有过家。

 

他找不到爸爸,找不到姐姐,他哭得筋疲力尽,然后有人忽然拍拍他的头,笑着说:“终于找到你了。”

 

“你是谁?”羽还真问。

 

那个人不回答,只是牵着他继续又往前走。

 

“你要带我去哪里?”

 

他还是不回答,回头对他笑了笑,攥紧了手依旧向前。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那人终于停了下来:“我喜欢你。”

 

羽还真懵懵懂懂和他走了好长好长的路,久到他忘了甩开他的手。

 

羽还真忽然想到妈妈,害怕地问他:“你会离开我吗?”

 

“嗯…我也不知道。”

 

他生平第一次主动停了下来,他看着这个陪他走了好久的人,他有厚实的手掌,有好闻的气味,有坚毅的眼神。

“你会离开我吗?”

 

那人想了很久,然后恍然大悟,开口说话。天空却在这时候忽然扯出惊雷,“刺啦”一声把将整个世界褪了色,变成了荒凉的白。

 

他头疼欲裂,像是被谁掐住了喉咙。

 

他大口呼吸,使劲睁眼。

 

又是过了很久,他眼中慢慢出现了颜色,手中有了知觉。

 

他抬眼望到咫尺的一个人,是他梦里的那个人,正温柔地凑近亲吻他的额头。

 

羽还真猛然想起了那句话,那个牵自己走了好远的人,在雷声落下前的那句话。

 

“我是一个人来的,我来,就是为了带你走。”


后abo时代-16(完结)

评论(6)
热度(88)
© 爱斯基摩人怕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