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不会 说情话 和肉麻
 

【秦方】后abo时代[11]

后abo时代[01] 后abo时代[02] 后abo时代[03]

后abo时代[04] 后abo时代[05] 后abo时代[06]

后abo时代[07] 后abo时代[08] 后abo时代[09]

后abo时代[10]


11


“对的是,我确实喜欢上你了。”

 

方木脑海中预想过很多种回答,偏偏却没有这一种。

 

秦明没有说谎,想要骗过方木的眼睛,这是件非常困难的事。

 

可又正是因为他没有撒谎,更让此刻的境况不上不下。退无法撕破脸皮,进不能逾越雷池一步。

 

方木叹一口气,任由自己又陷回床上:“就好像吊桥效应,刺激感烘生的肾上腺素蒙蔽你的大脑,以为那也是多巴胺带来的心跳加速。同理,信息素给你的反应,也让你误以为你真的喜欢我。”

 

秦明没有被他的推理吓怕,反而俯下身来与他四目相对:“我现在没办法拿出证据反驳,但是我能完全确认我喜欢你这个事实。”

 

方木依旧伸手推开他,偏头把自己埋在雪白的枕头里,再说话已经是有气无力:“这是假的,你被信息素骗了。”

 

Alpha的信息素是高浓度的氧气,会让人醉生梦死,同时又生不如死、如陷梦境。

 

秦明用手捏住对方的下颏,迫他看着自己:“那我也心甘情愿。”

 

又是一个吻。

 

绵长而深情的吻。

 

信息素是秦明最好用的武器,他能用这个轻松撬开对方的唇,轻松控制住身手敏捷的方木,甚至能轻松触及到对方的弱点。

 

因为正如方木所言,秦明确实在趁人之危,小人之举。

 

唾液交换,伴着方木的喘息,好听得秦明巴不得现在死去,讨一回风流的噱头。

 

方木没办法抗拒他,他失了魂,只知道他想要这样的信息素,他想要秦明。他双手攀上秦明的肩头,他在迎合,在无意识的讨好挽留。

 

终于吻了个尽兴,秦明笑着放开了他,方木涣散的眼神还在催促着他继续。

 

“下一次。”秦明又轻啄了一口方木水润的下唇,“你真的愿意的时候,我会继续的。”

 

说完,他猛地埋到方木的颈间,伸手微微托起对方,屏住呼吸,轻柔咬开边缘已经掀起的阻隔贴,再用尖齿戳破了皮肤。


 

“我就在客厅,有事叫我。”

 

 

被临时标记的方木像是找到了一个泄洪的阀口,濒临决堤的大坝如释重负,欲望像是戳了洞的气球,刹那间消散无形。

 

他疲惫至极,神志不清,唯一想做的就是睡一个长长的觉。

 

 

手机铃声先于方木的生物钟将他叫醒,这是一个好情况,说明他确实睡了一个好觉:“喂?”

 

“方警官您在哪儿?”电话里的小周语气焦急,“刑局到处在找你。”

 

方木抬眼看了眼时间,揉了揉依旧发疼的太阳穴:“我马上回来。”

 

方木挂断电话赶紧起身,随意洗漱换好了衣服,根本还来不及去回想昨晚的一切,开门就见到秦明站在自己的客厅中央,像是在等自己。

 

方木眉头一皱,脑海中终于浮现出一段一段模糊的记忆,而后勉强拼接成一个完整的故事。

他伸手抚上自己后颈的腺体,没有摸到伤口,反而是一张贴好的创口贴。

 

秦明开口致歉:“我昨晚不小心咬得太大,已经帮你处理好了。”

 

“…嗯,谢谢。”

 

方木侧身经过他穿鞋开门,秦明走了过来问道:“你要出去?”

 

“回市局。”

 

“你还在低烧。”

 

“没关系。”方木不管他的制止,还是推开了门。

 

秦明见对峙无果,只好放弃:“好,我送你。”

 

 

方木对他充满了抗拒与防备,即便已经有了临时标记,他们的关系甚至比之前更为紧张。秦明自认没有做出什么十恶不赦的举动,但方木的态度实在油盐不进,给人一种根本无法继续的预兆。

 

“等忙完这两天我会去看秦衍,你也不用单独再来找我了。”

 

方木连一句“谢谢”都没留给秦明,下车后头也不回的进了市局。

 

 

再见到方木,是三天后的幼儿园门口,秦明来得晚一些,到的时候方木已经到了一会儿。身边几位一同来接孩子的母亲正在和他攀谈,方木只是有一句没一句的应答着。

 

秦明做好准备过去,还没靠近方木像是早有预感地转过头来,毫无情绪的说了一句:“你来了。”

 

秦明点头,靠近他的身边,发情期那晚浓厚的信息素气味已经消散,而且消失得无影无踪。秦明觉得奇怪,侧头却看见方木又在自己腺体上贴好了阻隔剂。

 

“有必要吗?”

 

“什么?”方木回头,顺着他的眼神知晓了他的意思,“以防给你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秦明挑眉:“为我好?”

 

方木心虚点头:“嗯。”

 

秦明低低冷笑一声,双手插在裤兜里,眼神投在幼儿园的彩色玻璃窗上:“还在发烧吗?”

 

方木一愣,他以为自己这样的不留情面对方会怒不可遏,可没想到他开口竟然还是关心。

“已经好了。”

 

“案子忙完了?”

 

“差不多。”

 

“今晚陪秦衍吃饭?”

 

“嗯。”

 

“需不需要我回避一下?”

 

方木叹一口气:“秦明,我不是这个意思。”

 

“方警官,”秦明转头看他,“如果我唐突的表白让你难堪了,你大可以说出来。”

 

“我…”

 

“妈妈!”秦衍背着书包刚从教室里出来就见到方木,立时小跑步过来,抱着他的小腿,“要抱抱,要妈妈抱抱!”

 

方木蹲下身来抱起秦衍,他依旧惯例似的趴在方木肩头寻找他的腺体,秦衍戳了戳那个贴在方木后颈上白色的胶布,疑惑道:“妈妈,为什么要遮住?我要闻,我要闻!”

 

方木抿了抿唇,眼神撇过秦明,还是伸手将阻隔剂撕了下来。

 

秦衍赶紧凑了过去,用力吸了一大口气,然后一愣:“嗯?!味道变了!”

 

“哦!我知道了!”秦衍抱着方木兴奋地动来动去、手舞足蹈,“标记!!妈妈的身上有爸爸的味道!!”

 

“我要有弟弟妹妹啦!耶!我是大哥哥!小衍是大哥哥了!!”

“妈妈我想要妹妹,但如果是弟弟我也会喜欢他的。”

“妹妹已经在妈妈肚子里了吗?我什么时候才能和她见面啊!”

“我要给她买小玩具,会保护她,绝对不准别的男孩子欺负她!”

 

后abo时代[12]

——

秦衍:我要当哥哥,妈妈,我要当哥哥,让我当哥哥!

方木:…这件事不是这么容易的。

秦衍:爸爸说他同意啦,让我来求你。


评论(9)
热度(59)
© 爱斯基摩人怕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