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不会 说情话 和肉麻
 

【秦方】后abo时代[23]

后abo时代[01] 后abo时代[02] 后abo时代[03]

后abo时代[04] 后abo时代[05] 后abo时代[06]

后abo时代[07] 后abo时代[08] 后abo时代[09]

后abo时代[10] 后abo时代[11] 后abo时代[12]

后abo时代[13] 后abo时代[14] 后abo时代[15]

后abo时代[16] 后abo时代[17] 后abo时代[18]

后abo时代[19] 后abo时代[20] 后abo时代[21]

后abo时代[22]


23


信息素,如果没有信息素一切都会不一样。

 

至少如果现在没有信息素,那么很多事情都不会发生了。

 

扑通,扑通。

方木心动了。

 

没有信息素的话,他能确认他是真的因为秦明而心动了。

 

昨天他吃光了药盒里的最后一片抑制药片,放在抽屉里的阻隔剂还没来得及贴在腺体上。

 

为什么偏偏是现在,秦明的信息素借由静谧的夜色隐隐飘散,等方木意识到这样的反应非比寻常的时候,就已经是迟了。

 

方木在临近发情期的时候,连续过量服用了三天的抑制药片,药物依赖就这么来得轻而易举,恰巧是今天,在浪漫的月色下,在秦明令人心动的告白时刻,缺少了药物的控制。

 

所以,他发情了。

 

其实双方的信息素始终全程在场,只是他们都同时选择性忽略了这习以为常的味道,过分投入于这场难得平静的交谈。

不过最终,平静还是被无情打破,秦明甚至都来不及去讨要方木的答案,生理反应潮水一般的袭来,alpha信息素释放得更加猛烈。

 

Omega信息素的主动应和,alpha信息素的相辅相成,让当下的境况一触即发。

 

“秦明…你先帮我去拿床头柜里的…阻隔剂…”

方木低喘着热气,握紧阳台上带有细小锈迹的铁栏杆。

 

“好。”

秦明一刻也没有怠慢,回屋找来东西,还不等对方反应,已经将阻隔剂贴了上去。

 

秦明甚至不敢用力呼吸,发情期时omega的信息素具有绝对的诱惑力与迷惑性,像是精制的毒.品,吸食一口就会欲仙欲死,神志不清。

 

索性阳台是个足够开阔的空间,方木彼时释放出的高浓度信息素早就随风飘去,秦明到还能依靠他顽强的定力暂时保持冷静。

“没事吧?”

 

方木无法控制自己想要靠近秦明的欲望,将额头轻轻抵在对方的肩上艰难开口:“…不…不太好…”

 

秦明呼吸一滞,伸手揽住他:“我先扶你进去。”

 

方木微烧的体温透过衣料的阻隔最终落在秦明的身上,他几乎是下意识的深呼吸缓解内心的悸动与紧张。

秦明知道,方木现在无法反抗、无法自控,无法抑制的因为信息素作祟而想要拥抱自己。

 

想要他。

秦明侧过头去,对方柔软的发丝划过自己的脸颊,酥痒从脸上直直通达心底。

 

只要标记他,那么他就永远离不开自己了。

 

“你在…想什么…”

方木几乎将自己全身的力量放在秦明身上,他们离得太近,不知是不是脑电波也能被接收,或者他真的太过了解秦明,方木几乎能够知道对方此时此刻的所思所想。

 

“方木,”秦明不想说谎,“我想标记你。”

 

 

方木被秦明半抱半扶回答了屋里,他瘫软在拥有他们两人味道的双人床里,咬紧了牙关,青筋暴起。

他在抵抗自己的发情期,也在抵抗自己的一时兴起。

 

因为,他真的想开口同意,让秦明彻底标记自己。

 

秦明蹲在床边,伸手用帕子擦去了对方额头上不停渗出的汗,但他知道自己现在做的对方木而言毫无意义。即便因为那个强有力的阻隔剂,秦明闻不到发情期的omega味道,但他还是疯狂的想要。

“我喜欢你,我想标记你。”

 

方木躺在床上低垂着眼望向他,感觉得到自己的汗水从睫毛上低落:“…你为什么一定要标记我…我们明明有很更好的方式相处…”

 

“因为我喜欢你。”

 

“…不是这个原因…”

至少,不只是这个原因。

 

秦明低头叹气,复又重新凝望向方木的眼睛:“因为你总是这样,若即若离,让人摸不透看不穿。我喜欢你,想要永远的占有你,可我知道我没办法。你好像随时都能离开我,甚至离开秦衍,然后到某一个我再也找不到的地方去。你装作毫无牵挂,可你也真的铁石心肠。要让我安心,除非,彻底的标记你。”

 

方木苦笑一声:“你疯了。”

 

“我没有疯,我是——”

 

“你是疯了…”方木双手死死捏住背角,害怕自己忍不住伸手拥抱上去,汲取他万分渴望的alpha气息。他再次开口,既是对秦明、也是对自己说:“你被信息素控制了而不自知,你以为你情深似海、找到了此生挚爱,其实不过是味道在作祟,这和疯了有什么区别?”

 

秦明猛然凑近:“这就是你拒绝我的理由?”

 

方木重重闭上眼:“秦明…我不想做任何一个alpha的附属品,屈从于信息素的胁迫违背真心。”

 

“你不是附属品,你也不用违背真心。”

 

“可我自己都分不清,到底是因为你,还是因为信息素。”

这个世界真是荒谬至极,在旁人的尔虞我诈之间穿行还不够,连自己都还要欺骗自己。

 

方木非常讨厌这样感觉,他甚至开始讨厌自己。

扭扭捏捏,一点也不潇洒决断。但谁让他是个命定的omega,谁让他要准时发情,谁让他又要被alpha的信息素控制到神志不清。

 

他缓慢开口,带着绝望的语气:“如果没有信息素,我想我也许是真的喜欢上你了。”

 

秦明听到对方的话有些欣喜若狂,他伸手抚上方木的双颊:“方木,在所有已知发生的事实里,就不存在‘如果’的可能。因为你发情的时候想到我,所以就要抹杀其他所有你想到我时的感觉,这不公平。承认吧,你就是真的喜欢上我了。”

 

铺天盖地的的信息素,和同样也铺天盖地的爱意。

 

可越是这样,方木越难受。

 

为什么他要是个omega,这种千万分之一的厄运竟然也能落在他的头上。他的命从来就不怎么好,可能真的都是早就注定。

让人哭笑不得。

 

“可是…这一切都是错的…”发情期的生理反应正在一步一步吞噬他的意志,在理智尚存的最后时限里,方木头脑发晕,他看不清眼前的人,而这一切都是拜这个可恶的发情期所赐。

“我血液里的omega基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闹剧。我不该在四年前同意注射唤醒药剂,更不该贡献那个我以为无关紧要的细胞。我不想和谁组成家庭,这和我想的都不一样…”

 

“…我不想让任何人进入我的生命,我只想自由地过完余生。”

 

还好,秦明想,方木到底给他留了面子,没用“累赘”这个词。

但这种温柔,比刀子还要伤人。


秦明凝望着方木开口。

“你这样说秦衍会伤心的。”

“我更会。”

 

你的眼睛告诉我,那不叫自由,那叫孤独。


后abo时代[24]

——

秦衍:我知道偷听不是好习惯…

爱斯基摩冷本冷:孩子,这是剧情杀。放心,我会给你个完美的happy ending的。

秦衍:要个妹妹可以吗?

爱斯基摩冷本冷:…你可真是会讨价还价…

评论(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斯基摩人怕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