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不会 说情话 和肉麻
 

【秦方】后abo时代[28]

后abo时代[01] 后abo时代[02] 后abo时代[03]

后abo时代[04] 后abo时代[05] 后abo时代[06]

后abo时代[07] 后abo时代[08] 后abo时代[09]

后abo时代[10] 后abo时代[11] 后abo时代[12]

后abo时代[13] 后abo时代[14] 后abo时代[15]

后abo时代[16] 后abo时代[17] 后abo时代[18]

后abo时代[19] 后abo时代[20] 后abo时代[21]

后abo时代[22] 后abo时代[23] 后abo时代[24]

后abo时代[25] 后abo时代[26] 后abo时代[27]


28


藤蕃高速。

失控的大卡车从侧面疾驰擦过秦明的车门,汽车顿时失去平衡向一旁的护栏打滑而去,轮胎摩擦过沥青路面,刹车声刺耳得仿佛预兆死神降临。

 

生死只在一线,秦明没有任何时间做过多的决定,他当即身手灵活着推开车门,跳了出去。等他依照惯性在地面上翻滚过几周停下,起身看自己的车已经冲破围栏直冲河堤,随着陡峭的坡势砸入河水之中,水花四溅之后再顺水流去。

 

秦明除了手掌上的细小擦伤之外毫发无损,还没等他从死里逃生的惊恐中脱离,身后远处忽而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撞击声,秦明应声望去,大卡车车头正死死抵在转弯处的山体,山岩与卡车之间还有一辆难易辨认形状的黑色轿车,被挤得仿若一张薄饼。

 

远方血红一般的落日,冷冰冰地照在一地的血液之上,耳边错乱的车笛奏响凄凉的丧鸣。

 

 

秦明是想给方木打电话的,一是他的手机和着汽车一起葬身了河堤,二是他忙着报警以及救人实在也腾不出空。

 

最后随着救护车到了市二院,他借了另一位轻伤受害者的电话拨给了方木,可一直都是忙音循环,对方应该一直都在拨出电话,不出意外的话,方木是一直都在给自己打。

 

秦明的伤口根本不用处理,消过毒就已经没有大碍,个人信息已经留给交警支队,现场笔录也做过,他已经可以自行出院。最主要的是,他要回去告诉方木,告诉他自己平安,让他放心。

 

秦明刚走到门口,不知为何脚下一顿,这几乎是下意识地动作连他自己都搞不清是什么原因。

 

身后有焦急的脚步声快速靠近,秦明在这一瞬间闻到熟悉的味道,转身后一个人影直直地冲进了他的怀里。

 

 “方木?”

秦明拥抱住对方熟悉的味道,熟悉的体温,熟悉的身体,伸手将人环得更紧。

 

方木一句话也没说,只是在秦明的怀里止不住的颤抖,他惊慌失措的喘息在秦明的耳边作响,喘息之中甚至夹杂了几声不易察觉的低泣。

 

“方木我——”

 

“别说话…”

他在哽咽。

 

秦明任由对方将他抱住,过了一会儿才慢慢开口:“你还在发烧。”

 

“我没受伤,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秦明见对方一直没有反应便开始解释:“手机和车一起滚进河坝里了,所以我没办法立即联系你。到医院后借了一个手机给你打电话,结果一直占线,我想肯定是因为你也在给我打,所以——”

 

“我爱你。”

方木说。

 

“…什么?”

他说了什么?秦明愣住。

…是我听错了吗?

 

仿佛是为了打破他的怀疑,方木又低声重复了一次。

“秦明,我爱你。”

 

方木非常讨厌这样的感觉,后悔。

 

明明他有机会做这样的事,明明他早就想做这样的事,明明他一直想做这样的事,却因为自己莫名其妙的忐忑和顾虑而无限期拖延下去。

 

如果…

如果秦明真的遭遇不测,如果秦明坐在那辆汽车里随着山坡滚落,如果那个手术室外收到病危通知书的人是自己…那他又该怎么办。

 

在这个世界上,犯错不可怕,失败不可怕,只有错过才最可怕。

 

因为人没办法回溯时间,穿越到那么遥远的时光里去,去完成一直想做却始终没有达成的事。

所有东西,因为只有一次,所以才弥足珍贵。

 

喜欢是真的,依赖是真的,习惯是真的,爱也是真的。

既然如此,那又何必羞于开口,只差一点点,或许真的留下遗憾,而后抱憾终身、不可回转。

 

不想要再等了,也不能在等了。

 

所以他说,秦明,我爱你。

 

宇宙浩瀚无边,苍穹蕴藏天地,千百的风擦身而去,万千的云划过边际,通通地又不留痕迹。岁月无情地大浪淘沙,而你是被时间留下的那一粒。

能够遇见你,何其幸运。

 

秦明埋头在方木的颈间,他从未如此的心安。

“我也爱你。”

 

“秦明,”方木喃喃开口,“我们回家吧。”

 

“好,我带你回家。”

 

 

培育中心的大楼一如既往的只留有几盏星点,抬头望去,最显眼的那一盏灯,就是他们的家。

 

回家了。

 

秦明开门,四周扫过没见到秦衍,心里一慌:“秦衍呢?”

 

方木拍拍他,让他别担心:“出来找你之前把他带去了王主任那里,他不能再消失一次,你也不能。”

 

秦明不由分说将人拉回了房间,月色如水温柔地铺满了木质地板,方木被秦明死死压在床上,不讲道理地吻了一遍又一遍。

 

“让我标记你。”

他说。

 

方木一笑:“不在发情期,腔体是打不开的。”

 

“那我就艹到它打开。”秦明眼神里露出隐隐的凶光,目不转睛盯住肖想已久的可口猎物,“方木,我已经等了太久,久到我失去耐心。我现在就要标记你。”

 

“来日方长,也不必急于一时。”

 

不行,我现在就要完完全全的占有你,彻底的把你攥在我的手心,让你一辈子都带着我的味道。这愿望是如此的迫切,连多捱一秒都会可惜,多等一瞬都是浪费。

 

想要你,就是现在。

 

未来太长,我只争朝夕。

 

后abo时代[29]

——

秦明:让我标记你,让我标记你,让我标记你…

方木:你什么时候和小衍学的犯浑?

秦明:让我标记你!

方木:我知道了,不是你学的小衍,是他遗传的你。

——

秦明:歪,王主任,麻烦你今晚带一下秦衍。

王主任:你要干嘛?

秦明:完成你今年的业绩。

——

王主任:恭喜你啊小衍。

秦衍:啊?恭喜我什么?

王主任:你的父母彼此相爱了。

——

爱斯基摩冷本冷:下一章,你们懂的。

评论(14)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斯基摩人怕冷 | Powered by LOFTER